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1月30日活动预告 血染勇气国

1月30日,不知你是不是已经嗨森地放寒假了呢,米叔还在拼命工作,给你带来更多精彩!
 

【活动】血染勇气国
急急寻找援助的小花仙,最终能否解救西蒙王子于危难?参与血染勇气国,阻止塔巴斯的残暴!

活动奖励:趴趴兔子(头饰)、暴力小熊玩偶(手持)、伊甸园家具等!
 

【黎明】黄金号角
西蒙被困之时,黑翼也来袭。危机时刻,士兵吹起金色的号角,勇气之国陷入危难!!!
需要完成活动【血染勇气国】,才能体验本周完整剧情哦!完成任务可获羊之友怀表、白色彼岸花种!
 

【活动】欢乐冬日祭
需要更多的游戏?需要更多的奖励?来欢乐冬日祭玩趣味游戏,赢多种奖励!
参与活动可兑换星落闪闪套装(VIP)、三色冰雪花种、还有新的月灵之森萌宠哦!
还可参与抽奖,
香槟粉雪套装、秀秀豆等多种奖励等你拿!
 

百花物语·【年费会员】福利
2015年费会员福利大放送!
福利一:年费会员2月可领取罂粟公主套装、暖意冬日翅膀等 !
福利二:已领取过2014.1~2015.1中任意12套年费服装,还可领取
暖意冬日套装(不含翅膀)哦!
福利三:
2014.1~12月的年费服装绝版复出!1月30日~2月5日限量购买!
注意:1月29日2014年费会员就要过期咯!没有领取1月年费服装小花仙们要抓紧时间了!
 

【创意馆】更新主题
创意设计馆更新主题:吉祥新春!
“彼岸传说”获奖名单公布。恭喜北精城与玄池两位设计者!
请关注小花仙官网的“创意设计馆获奖作品”。
 

【寒假登陆】天天送
寒假登陆好礼相送!每天可以抽取奖励,特殊天数还有浮云轻梦服装奖励哦!
 
【其它活动】
花祭之恋【美仙秀】海选
【流行风向标】购买进行中
【白色曼沙沙】诞生
 
更多精彩,等你参与!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
最新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