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年费】新福利

2015百花物语·年费新福利上线!2015年费会员每月将在2014年的基础上增加年费会员礼包!
即年费会员每月可免费领取一套精美服装,还可领取一个年费会员礼包!

地点:我的奇妙花宝(也可在仙女导航中打开哦!)
本月免费领取服装为罂粟仙子套装,年费礼包中为暖意冬日翅膀与樱之恋九折券
 
罂粟仙子套装为创意馆“恶德之花”获奖作品,设计者:柠檬汽水°C!
 
【本月更多福利】
福利一:已领取过2014.1~2015.1所出13套年费服装中任意12套,可领取暖意冬日套装(不含翅膀)哦!
福利二:2014.1~12月的年费服装绝版复出!1月30日~2月5日限量购买哦!
 
【2015年费会员规则】
 
2015年1月30日以后,奇妙花宝剩余天数大于12个月,即可成为2015年年费会员。
 
举个栗子,假如到了2015年1月30日:
小花仙A的奇妙花宝还剩余5个月,那么只要再充值7个月的奇妙花宝,就可以成为年费会员。
小花仙B的奇妙花宝还剩余13个月,那么要恭喜小花仙B,她会自动成为2015年年费会员哦。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
最新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