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欢乐冬日祭】新春献礼

春节已在门外,与小伙伴一起high起来!而欢乐冬日祭集中众多趣味玩法,为你助兴!

精彩一:种花获家园
活动期间在欢乐冬日祭领取炮仗花种,在家园中种下炮仗花种,收获的花朵可用于给家园上色
当家园被全部涂满时,你即可免费获得这个美轮美奂的沙漠伊甸园

家园上色前
家园上色后
 
精彩二:落樱的赠礼
站台点灯笼,赢好礼!樱花树有礼物送给大家,只要在每天的13:00~14:00,19:00~20:00与小伙伴来站满樱花树的台子,就有礼物可获哦!
礼物详情:甜蜜情人背景秀、冰雪花种子、炮仗花种子、美仙星星、羽尘、欢乐祭奖券等!
地点:薄暮山谷

 
精彩三:新春舞会
新春舞会开始啦!魔王塔巴斯、异国皇子还有安格斯等众多人气NPC在此邀你共舞!参与可获欢乐祭代币与奇妙雪花哦!
 
精彩四:新春花朵之礼
种花也能获欢乐祭奖券啦!活动期间,在家园种植彼岸花种子和冰雪花种子就能获得欢乐祭奖券与奇妙雪花
炮仗花种子GET方法
彼岸花种子GET方法
冰雪花种子GET方法
 
精彩活动,等你参与!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
最新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