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中秋节话剧预告

矮油,又到了每年一度的中秋话剧日,有么有觉得内心充满了激动?
根据班森所说,今年的故事改编自安德鲁·韦伯的知名音乐剧《剧院魅影》,原著中充满了诡异和神秘,三个人的爱情主题被人们反复吟唱,流传至今。
么,先让我们来提前看看本剧都有些什么角色吧——

角色名:魅影
演员名:异国皇子
介绍:带着面具,如鬼魅般存在的男子。狠辣、痴情的可怜天才,纵有万般手段和智慧,都逃不过命运的手心。
米叔点评:魅影是当之无愧的主角,让人一望倾心,从此万劫不复误终身。
套装展示
 
 
角色名:克里斯丁
演员名:暂无(人气榜第一名玩家)
介绍:纯情、美丽善良的歌唱明星,魅影心中的音乐天使。在故事中,她始终被夹在魅影和子爵之中,承受着剧院众人的嫉妒,也承受着心里的痛苦。
米叔点评:这是故事的女主角,我誓死都是克里斯丁女神的粉!
套装展示
 
 
角色名:达西子爵
演员名:暂无(人气榜第二名玩家)
介绍:儒雅谦逊的贵族之子,非常欣赏克里斯汀的歌喉。
米叔点评:达西子爵绝对是每个女孩心中的白马王子!而且这套衣服也是帅帅帅!本剧第一高帅富就是他了!
达西套装展示
 
 
角色名:朱蒂雪莉
演员名:露露仙女
介绍:月影剧院的当红头牌,她的歌喉曾经一度艳压群芳。
米叔点评:第一次看到露露穿这样的衣服呢!虽然朱蒂雪莉在原著中不是个讨人喜欢的角色,但相信露露可以演绎出不一样的感觉来~
 
角色名:剧院副团长
演员名:琳奈儿
介绍:剧院副团长是一个有故事的女人,她几十年如一日地守护着自己的事业和月影剧院。
米叔点评:琳奈儿可是老戏骨了,这次的中秋话剧排练中她出力不少,让我们看看她的精彩表演。
 
什么,你问黑翼人、库库鲁和班森他们?哦,放心,他们也会在话剧中露面的。除了话剧外,下周还有精彩丰富的活动和奖励,另有爆笑花絮等你来观看!
Duang~Duang~Duang,下周就是中秋话剧演出的日子了。
米娜桑,为了主角的位置而努力吧!!米叔期待你们的出色表演啦~~
 

-

分享到:

更多
最新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