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9月30日活动预告—中秋游园会

【中秋游园会】
让我们一起在游园会中漫步嬉戏吧!参与可获:童年回忆套装、欧蓝风情套装(VIP)、月上柳梢头背景秀等

【中秋话剧·月色魅影】
中秋话剧开启月色魅影,带来三个人的爱情故事。参与可获:海风柔情套装、金鱼草花精灵王、还有龙雀亲子装哦!
*2015年9月30日19:00准时开播哦!

【艺术】中秋话剧风波
中秋话剧,艺术双生子的秘密,[艺术]系列任务大结局!参与可获:花语石、种植经验、派对豆、白色金鱼草种子

【忆梦轮回充值促销】
9.30~11.5充值可获超值“忆梦轮回”充值礼包,包括忆梦轮回套装、月下昙花背景秀,满月魔盒等!手机用户不参加此次活动。
开启满月魔盒有机会获得银月誓约手杖!(可召唤双人坐骑)

【十月生辰石套装】
出生在十月的人们被庇佑在碧玺的神圣光辉下,同时带来:纯然碧玺套装!

【十月年费&积分回馈更新】
十月年费奉上和风暮灯套装,而积分回馈也带来新装:粉樱浪客套装!
【满月小筑】
满月小筑带来绝品好礼,快来获得:枫焰芳华套装、月光薄纱套装、稻荷物语套装等(稻荷和薄纱两套都将在10月6日开启哟~)
 
【萌萌萝莉节】
萌萌萌萝莉来袭,快选择搭档来一场华丽之旅吧。参与可获:时尚街拍套装(萌萌萝莉节活动将在10月6日开启哦~~
【国庆累积登录】
国庆天天送好礼,异国之殇相片、命运蓝宝石水壶、兔耳香槟扇子等你来获得!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
最新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