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1月22日活动预告二——彼岸之约

【活动】彼岸之约大型充值促销
彼岸之约大充促销,彼岸樱祭,神祈降临
远古的逢魔时刻,花仙们的祈愿之力,将会凝聚成巨大神奇的力量——神祈之光。其精华分支,又有不同的效果。在勇气国之中,勇气国兄弟受到了“彼岸·曼珠沙华”之咒,最后导致约翰老国王的死去。人们在悲伤中,默默地祈愿,希望勇气国安泰祥和。
于是,在一种祈愿中“彼岸·曼珠沙华”的神祈之力开启了!传说,当花仙穿上受到“彼岸·曼珠沙华”神祈之力祝福的套装——“彼岸樱祭”的时候,奇迹将会发生花仙的身上!

每周精品带来雪季浪漫的君惑雪套装和粉黛梦幻的幻彩心愿套装哦~
绝美家园,星辰沙漠,昼夜两版,任你挑选~(夜版星辰沙漠家园更有动态特效哦~
精美套装,更多精彩,尽在绝版复出哦!周五、周六、周日登陆可获得绝版复出八五折优惠券哦~
本次复出套装:安德鲁的心套装,幻音天琴套装,人形屋和服/羽织套装,雪殿公主(王子)套装,麋·微光套装,清新绿意套装,中秋星月套装,金色枫叶套装,枫丹白露公主套装(女),紫苑贵族套装(男)
暂时没有复出你想要的套装也没关系哦,敬请期待下周的更新哦~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
 

-

分享到:

更多
最新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