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欢乐嘉年华活动攻略

 

欢乐嘉年华盛大开启,奖励超丰盛啊有木有!呜咪噜早就迫不及待的想参加啦!这次就让呜咪噜带领各位小花仙玩转嘉年华吧~

活动地点:欢乐嘉年华
欢乐嘉年华给大家带来了甜蜜草莓套装、恶之德套装、国庆气球、萤火虫背景秀装饰等丰厚的礼品,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如何获得这些礼品吧~
参加欢乐嘉年华五个活动,每完成一个活动就可以获得一枚印章~集齐两枚印章,可兑换国庆气球,集齐四枚印章,可兑换萤火虫背景秀装饰。


通过嘉年华活动面板,进入游戏园。可通过烟花盛典和小鸟放飞记获得嘉年华币和奇妙嘉年华币。这些游戏代币是用来兑换甜蜜草莓套装和其他散件奖励的哦。

当小花仙收集足够的代币,就可以去兑换甜心草莓套装和其他散件奖励啦~

接着我们来看看获得代币的游戏吧~
游戏一:烟花盛典
按照游戏提示的消除目标的顺序链接小球,进行消除,注意有时间限制。



游戏二:小鸟放飞记
鼠标左键控制小鸟向上飞翔,撞到云朵会扣除一颗心,魔法罩有五秒无敌,也可以吃心增加生命~三颗心扣完游戏结束。

 

游戏三:月之森林
在月之森林的单人关卡中每狩猎20个同色的小豆丁可获得1个嘉年华币。



 
可爱的甜蜜草莓套装和精美散件入手后,要如何获得恶之德套装呢?这就要去参加恶德花园战役啦~
地点:薄暮山谷

天狗之森

注意每日宝石获取有上限哦,集齐足够宝石就可以去兑换恶之德套装。

小花仙赶紧参加活动去兑换吧~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
最新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