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10月14日活动下架通知

小花仙10月14日活动下架通知,10月14日的版本将会下架如下的活动内容!请小花仙们注意!抓紧时间啦~
【同人话剧创作大赛】
地点:勇气古堡
话剧创作大赛即将结束,小花仙别忘了领取奖励。


【水月殿流光异宝】
地点:中秋游园会
水月殿的服装快要下架啦!喜欢但还没入手白狐葛叶、橙子汽水、沧海拾珠套装以及小幸运散件的小花仙们抓紧时间了哦。

【晴空之岚美仙秀】
地点:仙境花园
火热的美仙秀即将结束,小花仙们有参加或者为自己喜欢的花仙投出宝贵的一票吗~参加活动可兑换时之天使套装哦。
活动结束后奖励仍可兑换。

【幸福捧花欢乐送】
地点:仙境花园
派送捧花,收获人气。要提升人气的小花仙们抓紧时间行动啦~

【甜心少女奇遇记】
地点:仙境花园
萌萌哒幻想奇旋律和甜蜜初语套装就快下架啦,双子套不来一发么~

【第一届花斯卡典礼】
地点:花蕾亚学院
第一届花斯卡典礼即将落下帷幕,参加活动可获得天朝校服套装和花精灵王穆回哦!还没入手的小花仙抓紧时间。

【国庆气球乐翻天】
地点:欢乐嘉年华
戳气球,拿大礼!黑羽之华和诅咒之惑即将下架!小花仙们有拿到自己想要的散件或套装了吗?
活动结束碎片后仍可兑换相应套装。

【萌萌萝莉节】
地点:欢乐嘉年华
萝莉节我最萌kira~(被群殴)咳,萝莉节的称号和趴趴五月还有趴趴梵天小花仙们入手了吗?没入手?赶紧攻下萝莉去领取吧!(走开你这个hentai)
活动下架,个人积分不下架哦,小花仙仍可领取对应奖励~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
最新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