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本期创意设计馆获奖作品

创意设计馆“秋日少女”主题有许多小花仙踊跃投稿,在开启新主题“冬季恋人”的时候,“秋日少女”的五张获奖作品也新鲜出炉啦~现在就让呜咪噜带领各位小花仙来好好欣赏一下这些作品吧!
昵称:悦  
米米号:258599785
背景不得不说真的是很有创意~满载着异色蔷薇的日记本,还有从中缓缓走出的小花仙,她会从日记中给我们带出从世界各地收集来的花朵吗?翻开下一页又会不会是新的小花仙……
昵称:MOON PRIDE
米米号:763533930
满满和风口味的少女(不),火红的枫叶在神社两旁,前面站着一位穿着女巫服装对着你微笑的少女,多的不说,少女你愿意跟呜咪噜回温暖的猫窝吗?(x)

名称:萌萌秋叶落
昵称:绘★灵犀
米米号:427347377
秋叶萌萌哒,小花仙头顶的高举秋叶的仓鼠更是萌萌哒~秋叶构筑的翅膀好呜咪噜好想要哦!
米米号:264658105
昵称:濯髓
尾巴看起来mofumofu的好想摸一摸~浣熊少女让我抱回家好不好,每天都能mofumofu~

米米号:166505179
昵称:酒吞
漫天飘落的银杏,还有手持书籍的优雅少女。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
最新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