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2月10日活动下架通知

小花仙2月10日活动下架通知,2月10日的版本将会下架如下的活动内容!请小花仙们注意!时间有限,请抓紧领取奖励哦!
【活动】决战!魔王的归属!
地点:美丽湖东
小花仙们都兑换到自己心仪的装扮和背景秀装饰了吗~还没兑换和领取奖励的小花仙抓紧时间了!

【活动】同人绘画大赛
地点:美丽湖东
同人绘画大赛即将决出前三!快去给自己喜欢的画手大大投票吧!

【活动】花仙数据大比拼
地点:美丽湖东
花仙数据大比拼你参加了吗?小花仙们都击败了多少人呢?还没参加数据大比拼的小花仙抓紧时间!

【勇气国物语】荼蘼花开
地点:勇气古堡
小花仙们都领取了勇气国系列任务的奖励了吗?还没领取的小花仙抓紧时间了!
完成[荼蘼]系列勇气国往期任务可获得手持祈愿水壶、称号荼蘼花开
注:该系列任务不会下架,小花仙们仍可在任务列表里接受该系列任务!

【活动】深渊尽头的魔王
地点:冰封异境(荼蘼深渊)
该活动将移动至美丽湖东花之宫-经典任务回顾里!小花仙们可前往这里参加该活动哦!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
最新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