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单身派对活动攻略

又是一年白色情人节,呜咪噜在这里祝各位小花仙能早日脱单(已经脱单的无视我哈)~
【活动】单身派对
活动地点:美丽湖东
单身狗也能有属于自己的白色情人节!参加活动可获得糖果狂欢套装梦之花套装(VIP)部分部件和情人节气球背景秀
另外本次活动还复出甜蜜誓约套装,可以单件购买哦!

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如何获得本次活动的套装奖励吧!
在活动界面的派对流通车上,会随机刷出糖果狂欢套装的部件,小花仙们只需要消耗小心心就可以兑换了~
PS:有几率刷出甜蜜誓约套装部件哦,手杖还有特殊动作!(需消耗神叶兑换)!
餐车上的物品会在一定时间后自动刷新,小花仙们也可消耗小心心手动刷新~


另外,点桌子上的点心会有小惊喜哦~
现在,就让我们看看如何获得兑换服装用的小心心吧!
方式一:参加活动【花仙联谊会】
活动地点:桃缘乡
参加花仙联谊会还可获得称号知己难寻大众情人

活动方式:进入游戏场景,点击场景中的杯子坐上去,等待别的花仙坐在你身边,一起接受考验。
考验即回答三个问题,考验中表现出来的默契度越高,奖励越好哦!


方式二:参加活动【幸福巧克力】
活动地点:桃缘乡
参加该活动还可获得称号幸福的味道

活动方式:打开活动界面后小花仙会随机获得一个巧克力模具(一共七种,一人只能拥有一个),小花仙们可以通过消耗白色和粉色桃花花朵做出该模具的巧克力。

小花仙们可以通过邮件的方式和其他小花仙交换不同的巧克力
集齐七种巧克力,就可以完成巧克力礼盒,将巧克力礼盒提交给红雨,就能获得来自红雨的奖励啦!提交三次礼盒可获得称号幸福的味道。

方式三:参加游戏【你的心,我的心】
游戏方式:开始游戏后,和对手一起捡起场景里的半颗心,两个不同的半颗心可以合成一颗完整的心
要注意左半边心和右半边心的数量哦~合成完整的心越多,奖励越高。


以上就是本次活动的全部攻略啦,小花仙们快去寻找属于你的“巧克力”吧~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
最新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