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花斗之春活动攻略

【活动】花斗之春
活动地点:桃缘乡
红雨和君影一言不合就开撕,拦都拦不住……
参加活动可获得春芽绿意套装,随心之旅套装(VIP)部分部件,称号勇气之桃花,勇气之铃兰,还有阵营特色头饰装扮。

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如何获得本次的活动奖励吧!
初次进入活动时,点击中间的水晶,系统会随机分配你到红雨和君影其中一方的阵营。

阵营分配完毕后,点击中间的水晶,为你所在阵营的花精灵王充能,获得好感度
每次充能需要消耗10个花能结晶30个白色桃花,每次充能可获得花精灵王的好感度,好感度达到一定数值可领取春芽绿意服装部件奖励。

参加活动【命运之争】,可获得称号勇气之桃花、勇气之铃兰,以及双方阵营特色头饰装扮
定时活动:【命运之争】
开启时间:每周五、周六、周日下午13:00~14:00,19:00~20:00
之前为所属阵营花精灵王充能选择的爱心、美丽、智慧,这三个数值关系到该活动里花精灵王的血量

活动开启期间,点击帮助红雨/帮助君影,可协助攻击对方阵营的花精灵王。
参与过命运之争活动的小花仙,都可领取获胜方的阵营特色奖励(所有小花仙都可领取)。没来得及参加活动的小花仙也不用担心,3月27日会开放兑换功能,用花能结晶兑换该活动奖励

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如何获得花能结晶吧!
方式一:参与游戏【放开那只胖滴兔】

游戏方式:移动鼠标控制胖滴兔,在合适的地方单机鼠标左键放开胖滴兔,让它吃到美味的糕点!吃够规定的糕点数量,就能通关啦!

方式二:参加游戏【月灵之森】

游戏方式:进入月灵之森,选择一个关卡点击进入后,选择单人模式(只有单人模式产出花能结晶),开始游戏。
点击下方的炮台可选择射出的炮弹数量,单击鼠标左键,对地图里的生物发射炮弹。


方式三:参与活动【贝尔宝箱】
活动地点:贝尔宝藏屋
点击你要打开的宝箱,使用星光棒抽取宝物,每用1个星光棒抽取1次可获得1个花能结晶
十连抽可获得10个花能结晶。

方式四:家园互访
前往好友家园,为好友的植物浇水、采粉、复活,都能获得花能结晶。

以上就是本次活动的全部攻略啦,小花仙们快去收集花能结晶,帮助自己阵营的花精灵王战胜对手吧!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
最新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