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6月9日活动预告

【活动】艾玛的橡树
每个童话故事,都有一个幸福美满的结局。老橡树上的松鼠兄妹,最终也在一起过上了快乐的生活!
参加活动可获得彼时年少套装,夏夜蛙鸣套装(VIP部分部件),玩具熊手持,太阳伞花盆

玩具熊手持
【恶灵】老橡树的故事
在艾玛小小的内心世界里,有着一颗巨大的童话树,这颗巨大的树上,住着一对可爱的松鼠兄妹!

【神叶商店】明星折扣馆&流行风向标购买开启
明星折扣馆上新!流行风向标购买开启!
参加明星折扣馆,可获得夏祭猫妖套装,风语蝶恋套装,夏祭猫妖背景秀
参加流行风向标,可获得白雪姬/弗洛里安套装、舞台、背景秀&背景秀装饰

明星折扣馆·第二期
明星折扣馆商店上新!想穿上爱豆的同款服装,一起去参加夏日祭吗?
据说在夏日祭的夜晚,会有化作人形的猫妖出现在你身边,给你讲各种小故事哦~
猫妖:喵喵喵?你说啥?
夏祭猫妖(女)
夏祭猫妖(男)
风语蝶恋套装
夏祭猫妖背景秀
流行风向标购买开启
跟我一起穿越到童话世界里,寻找公主和王子吧!啊,千万记得陌生人给的苹果不要吃哦!


魔镜记忆背景秀&挚爱童话舞台
鲜花与苹果&爱情与毒药背景秀装饰
另外灵豆商店全新上架白雪姬/弗洛里安礼包!
礼包包含白雪姬/弗洛里安短款小裙子、礼服童年幻梦背景秀装饰哦~
童年幻梦背景秀装饰
白雪姬短裙
小裙子上身效果
弗洛里安礼服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
最新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