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关于《小花仙》游戏相关文章声明

就近日网络上关于《小花仙》游戏的相关文章,声明如下:
 
1、相关文章大量拼接自2015年9月的一篇旧文,文中大量文字和截图从未出现在游戏中,《小花仙》从未向用户提供过任何形式的视频服务。针对2015年9月可能出现的屏蔽字漏洞,我司高度重视,当即对问题账号进行永久封号处理,并向网安部门进行提交;同时对相关安全技术和屏蔽字库进行全面升级,对用户加强网络安全使用行为引导,竭力为用户营造绿色健康的网络环境。
2、《小花仙》近年来进行了多次监管技术升级,不断强化人工审核机制等监管制度,零容忍查封问题账号,对维护游戏内沟通环境不遗余力。
3、《小花仙》一直探索如何更好地为用户营造绿色健康的网络环境,目前正在对“世界频道”发言频道进行进一步研发升级。
4、《小花仙》在游戏中一直呼吁玩家通过游戏内举报功能等方式,共同参与到构建绿色健康网络环境的行动中,十分欢迎更多朋友提出宝贵意见,与我们一起共建更健康的网络环境。

-

分享到:

更多
最新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