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全新对战大厅上线

【新玩法】对战大厅上线!
小花仙全新PVP玩法:对战大厅(测试版)上线!小花仙们可在对战大厅创建房间,邀请自己的好友一起愉快地玩耍!

本周对战大厅仅为测试版,若是游戏过程中发现问题欢迎小花仙积极向客服反馈!7月13日晚关服后,本周所有游戏积分会清零,本周在对战大厅进行过游戏的小花仙都会获得一份参与奖励!
对战大厅从【好友】-【对战大厅】处进入

进入后可以看到自己的积分信息和自己的段位,每升一个段位有称号和手持之类的奖励哦!
游戏分为常驻游戏活动游戏活动游戏是当周活动需要参与的游戏

当然,你可以邀请你的小伙伴一起来进行游戏,邀请信息可在页面右下角【查看邀请】处查看。

进入对战大厅,你可以选择一个自己想要玩的游戏房间进入,也可以自己创建房间进行游戏。


创建房间时,有不同的游戏选择,选择你想要进行的游戏后,点击创建房间,就可以成功创建游戏房间啦!

在房间等待其他玩家进入,待其他玩家准备好,就可以开启游戏!如果一直不准备,倒计时30秒后也会直接开始游戏哦

再次注明:本周对战大厅仅为测试版,若是游戏过程中发现问题欢迎小花仙积极向客服反馈!7月13日晚关服后,本周所有游戏积分会清零,本周在对战大厅进行过游戏的小花仙都会获得一份参与奖励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
最新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