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7月21日活动预告

拉贝尔纳凉小剧场即将开演,可是在男主演的选角上好像出了点小状况……为了选出本次的最佳男主,拉贝尔举办了第一场偶像大选!
异国皇子?库库鲁?他们谁是你们想要拥有的男主角!?
【活动】拉贝尔偶像祭
拉贝尔第一届偶像祭正式上线,谁是你心中的完美演艺搭档?参加活动可获得最佳粉丝套装帽子戏法套装

【活动】最IN粉丝榜
这场粉丝之战,谁会脱颖而出,成为自家偶像的第一粉丝!?参加活动可获得交响之诗套装,冠军还可获得专属动态称号:你们都是我的翅膀和专属花火誓约胜利

交响之诗套装
专属焰火效果图
【少女】库库鲁的忧郁
一向活蹦乱跳的库库鲁居然犯了忧郁症?难道这次纳凉剧场选角的背后,存在着不可告人的交易(x)?

【PVP大厅正式上线】
本周PVP大厅正式上线~恭喜花仙大乱斗小游戏加入PVP豪华套餐!
7月20日(本周四)晚关服后,本周所有游戏积分再次清零,本周在大厅进行过游戏的小花仙会再获得一份参与奖励(和上周奖励不同),感谢各位小花仙的体谅与支持!

【活动】繁星之夏·大型充值促销第二弹
仙侠风与维多利亚风的碰撞,当海底的白龙遇上优雅高贵的窈窕淑女,他们之间又会迸发怎样的奇遇?
参加活动可获得沧海龙吟套装,称号海岛月升白龙啸蒂凡尼的早餐套装、称号半卷湘帘全屏背景秀
奇妙花宝9折优惠哦!
【蒂凡尼的早餐】
蒂凡尼的早餐(女)
蒂凡尼的早餐(男)
【沧海龙吟】
沧海龙吟(女)
沧海龙吟(男)
【全屏背景秀·半卷湘帘】

本周云端拾音将限量复出:爱德文/芬妮同人套装
 
另外,百结芳愁套装、星羽蝶套装将补货!同时金鱼花火、琅环绿玉、百鬼夜行、小雏菊、神隐之狐、甜蜜诱惑、占星术师、清雨新晨等绝版套装也将复出啦!
 
应小仙子们的强烈要求,灵豆商店部分套装将限量补货,月中人套装、玫瑰花嫁套装、暖夏泳装套装黑色旋律套装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
最新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