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繁星之夏·雪铃神祈开启

【繁星之夏】雪铃神祈开启
活动地点:美丽湖东
雪滴花精灵王雪铃神祈套装·雪铃的夏天上线~这位为我们带来温暖的春天小姐姐,又会怎样度过夏天呢?
参加活动可获得雪铃的夏天神祈套装清爽柠檬背景秀、夏日冰沙舞台舞台、雪滴花坐骑

【雪滴花精灵王·雪铃神祈】


还有清凉夏日柠檬冰饮(x)背景秀&舞台哦!看着就很酸有没有!

清爽柠檬背景秀
夏日冰沙舞台
雪滴花坐骑初次登场,坐上去感觉自己就是个小公举!

【每周主打】
摘星语礼包补货,小花仙们不要错过!

【绝版复出】
新增:人面桃花套装、轻飞曼舞套装、赤红末裔套装、蒸汽幽灵套装、影之魔法师套装、暗夜丁香套装。
补货:并蒂莲·清明限量补货
下架:玫瑰审判套装、琅环绿玉套装、神隐之狐套装、朝露花颜套装、夜归人套装

【限时精品】
新增:戏水莲间套装、白雪碎金礼服、趴趴清明、趴趴无霜、幸运花束手持、绿豆冰棍面饰、赤红末裔翅膀。
下架:朝露花颜花篮、韩彩羽衣翅膀、风鸣蝶翼翅膀、白之绮梦坐骑、黑之绮丽坐骑、神秘庭院背景秀、夏日绿茵背景秀、云端之夏背景秀。

戏水莲间为新品套装,可整套购买,也可单件购买。

【云端拾音】
新增:木末芙蓉套装、媚烟云套装、清泉之石背景秀、或在于渚舞台、梦想氢气球坐骑。
下架:芬妮/爱德文同人套装、丁香叶舟坐骑、占星术师套装。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
最新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