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家族夏季运动会规则

活动地点:仙境花园
活动时间:2017.8.4~9.3
赛程:
第一期:8月4日~8月6日,截榜时间:8月6日晚24点
第二期:8月7日~8月13日,截榜时间:8月13日晚24点
第三期:8月14日~8月20日,截榜时间:8月20日晚24点
第四期:8月21日~8月27日,截榜时间:8月27日晚24点
第五期:8月28日~9月3日,截榜时间:9月3日晚24点
 

规则:

  1. 活动开始后,家族成员参与游戏大厅,新获得的积分计入家族总积分;活动开始前累计的积分、加入家族前累计的积分,都不算入家族总积分。
  2. 玩家被扣除积分,该玩家贡献给家族的总积分也会减少,最多减少到零分。
  3. 每个玩家每一个赛程只能为一个家族提供积分。即:玩家退出家族后加入新家族,在当周排行榜结算前,个人获得的积分不会记入家族积分,需等待当周排行榜结算后,新的赛程开始,新获得的个人积分才会计入新家族总积分中。
  4. 玩家退出家族后,个人当前贡献积分清零,家族积分不会减少,但玩家新获得的积分不再计入原家族。
  5. 每人每天可获得对战大厅积分(净得分)上限为10000。
  6. 每周结算一次家族积分排行榜,根据排名获得奖牌。
 
举个栗子:
  1. 露露为“A家族”成员,8月4日开始参与对战大厅获得的积分可计入A家族积分。但是,露露如果在8月5日退出“A家族”加入“B家族”,那么从加入B家族开始到8月6日排行榜结算前,参与对战大厅获得的积分,都不会计入B家族,也不会记入A家族。露露如果一直留在B家族,从8月7日开始,参与对战大厅获得的积分,会算入B家族积分。
  1. 8月4日露露参与对战大厅以全胜之势获得9000积分,之后不幸连续失败扣除1000积分,此时露露当前积分为8000分,那么在接下来的游戏中,露露最多只能再获得1000积分就达到每日上限了。
 
 

个人最高贡献积分奖励:

 
最高贡献达到200:个人资金×15、白色木菊花花种×1、金质星光棒×3;
最高贡献达到500:个人资金×20、白色木菊花花种×2、铜牌(项链);
最高贡献达到800:个人资金×25、白色木菊花花种×3、银牌(项链);
最高贡献达到1200:个人资金×30、钻石星光棒×3、金牌(项链);
最高贡献达到2000:个人资金×40、太阳伞花盆×5、奖状框背景秀装饰;
 

家族排行榜

按家族获得奖牌数进行排名。每周日晚24点截榜。9月3日结算最终排名。

积分周榜奖励:

周积分第1名:奖牌×3、小锦旗(花灵派对家具)、称号·这就是青春啊(永久)、派对豆×500;
周积分第2~3名:奖牌×2、小锦旗(花灵派对家具)、称号·这就是青春啊(限时7天)、派对豆×300;
周积分第4~10名:奖牌×1、小锦旗(花灵派对家具)、派对豆×200;

最终奖励:

冠军奖励:定制队服(队服可定制2个中文汉字或4个英文字母)
前3名奖励:定制称号(称号最多不超过7个汉字)、专属翅膀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
最新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