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9月1日活动预告

【全新系列任务】[爱神]作家的烦恼
九月份全新系列任务上线~来猜一下这次是哪只恶灵登场吧!
黛薇薇:别猜了快帮我想想接下来的剧情怎么写才比较好!
小花仙:嗯……要不“王子和巨龙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黛薇薇:(绝望脸)……

【活动】剧本奇妙夜
欢迎来到黛薇薇的奇(shen)幻(jing)小剧场!在这里你可以看到罗密欧和灰姑娘!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各种OOC的NPC(x)!
参加活动可获得花灵特工套装,甜心华尔兹套装(VIP),称号戏剧大师

【活动】开学觅同好
新的学期也要干劲满满!努力地去寻找同好吧!参加活动可获得捕梦网手持、演艺之星手持、饼干(女)/血泪(男)面饰

饼干面饰(女)
血泪面饰(男)
【福利】贝尔宝箱·秋日写生套装
秋日写生套装悄悄出现在了贝尔宝箱里,囤着的星光棒又可以挥起来了!

【家族商店】神秘商人
神秘商人再次现身家族商店!这次他给我们带来了夏日储备粮手持!小花仙们可消耗家族资金购买哦!
(呜咪噜:等等!那不就是个章鱼吗喂!)

夏日储备粮手持
【繁星之夏】光阴的赠礼

在无尽的光阴中,我们所获得的一切都是来自神明的馈赠。
还可购买特殊动作上衣哦!
丰收的喜悦(女)
丰收的喜悦(男)
另外,还可购买临时抱佛脚背景秀晓莺轻啭翅膀
临时抱佛脚背景秀
晓莺轻啭翅膀
在本期主打中,每消费199西瓜币,可以抽取一次学运称号哦!这一次会有什么样的学运等着你?

 
【绝版复出】
补货:并蒂·清明套装(100),浪漫樱花家园(100),微国家花园补货(100),永恒誓约花车(100)
【云端拾音】
补货:星空河家园(100),聆风许诺套装(200),甜蜜时刻套装/翅膀(100),星海铃兰坐骑(100),幸福之约花车(200)。
 
【九月年费】守护甜心
年费会员套装更新!年费会员九月可领取守护甜心套装

【同人作品大赛】
同人作品大赛即将开始正式挑选获奖作品啦!(虽然真的很难的说,好作品太多啦!)获奖作品名单将于明日公告,获奖的小仙子们记得寄来地址,接收实物奖励哦!
 
部分优秀作品鉴赏:





另外,服装圣殿限时兑换第一层彼岸花套装和第四层闲夏时光套装的兑换日期将延至9月14日!小花仙们抓紧时间了哦!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
最新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