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恋爱专线活动

成为传说中的“情感专家”,为有烦恼的花仙解决他们的恋爱、学习、工作还有不知该不该穿上女装的烦恼吧!
等等!刚才是不是有什么奇怪的问题混进去了!
【活动】花仙恋爱专线
活动地点:美丽湖东
参加活动可获得阳光海岸套装,胡萝卜的祈祷套装分手大师、非诚勿扰称号

活动说明:
1.参与小游戏,获得小广告
2.消耗小广告,接听来电,接受恋爱危机中的花仙们的委托
3.完成来电委托达到指定数量,即可领取装扮奖励

具体活动步骤
一、通过游戏获得小广告后,点击屏幕中间的接听电话(有可能接听到骚扰电话)。

二、接听电话,可收到花仙们的委托,根据委托内容点击立即前往,可前去完成委托。

三、完成委托指定的内容,就可完成该委托啦! (当然也可以选择一旁班森的提议,跳过该委托哦)

奖励领取:
点击活动界面上的活动奖励,可进入奖励领取界面,达到指定的委托数,就可领取对应的活动奖励。

【其他奖励】处,可消耗小广告兑换其他奖励。

小广告获得:
一、参与小游戏【觅迹寻踪】
游戏方式:跟踪男花仙收集证物,当男花仙警觉时,按下空格键进行伪装,当男花仙转过身时,按空格键解除伪装。
收集的证物越多,奖励越高。



二、参与小游戏【甜蜜使者】
游戏方式:按住鼠标左键吹起爱心,躲避障碍物,将心吹到上方红色线之上。
注意:撞击障碍物的速度过快时,心会碎掉。
成功吹上一颗心为一回合。限定时间内,先完成三个回合的玩家获胜。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
最新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