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中秋话剧·试镜大赛

【活动】中秋话剧·试镜大赛
活动地点:美丽湖东
又是一年中秋话剧,究竟哪些小花仙能在本次试镜大赛中脱颖而出,出演本次中秋话剧的角色呢?
活动说明:
进入活动,参加不同的试镜,试镜后可获得演技评分,演技评分越高,排名越高

试镜大赛奖励说明:
第一名:获得本次中秋话剧【莱昂公爵】一角出演资格
第二名:获得本次中秋话剧【尤金妮女爵】一角出演资格

第三名:获得本次中秋话剧【贵族】一角出演资格
第四名:获得本次中秋话剧【贵族】一角出演资格

前100名:获得荆棘之月翅膀&中央戏精学园毕业称号
前10名:获得荆棘之月套装以及前100名奖励
其他奖励:演技评分达到一定数值,可领取波点泳圈、仙豆之花、趴趴河童、贵族小提琴、精分式演技称号、时空的遗迹背景秀。

(该图片仅为活动面板展示)
现在就让我们一起进入试镜片场,努力展示自己的演技,获得演技评分吧!

一、射击能力考验(每天可参与10次)
试镜方式:进入场景,按下空格键打开狙击镜,瞄准人物牌头上的靶心,射出子弹。
成功打中靶心可获得积分,打偏了会被扣分,要注意哦!得分越高,获得的演技评分越高。


(要注意水晶球的魔力哦,只有魔力在100%时才可以射出子弹。)

二、贵族品味考验(每天可参与10次)
试镜方式:操控方向键↑↓移动两旁瓶子里的材料,点击空格键可放出材料,当三个材料相连时,就可成功制作一瓶香水,努力达成制作香水的目标吧!


三、恶灵桃喜兜售的神仙水,喝下可快速进入角色(不限次数)
可用白色木菊花花朵购买催泪药水(每天限购10次),也可使用神叶购买止疼药水和其他药水。


在本次试镜大赛中,小花仙们努力磨练自己的演技,朝着主角之路进发吧!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
最新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