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中秋话剧《荆棘月之夜》

欢迎收看2017中秋悬疑话剧《荆棘月之夜》,请各位小花仙观看的时候保持剧院安静,关掉手机(?)的闪光灯,拿出准备好的零食,以及收起翅膀避免妨碍他人的视线!
本次中秋话剧将由以下玩家出演:
站街红茶(米米号:442403683)   饰演  莱昂公爵
虺无艳米米号:276866026)       饰演  尤金妮女爵
初音ミク米米号:590252586)   饰演  女贵族 
花之延گو 米米号:483668459   饰演  女贵族
【活动】中秋话剧·荆棘月之夜
活动地点:花精灵选美剧院
参加活动可获得月夜潜行套装、恶灵桃喜·纪念版、2017中秋话剧称号、派对豆等奖励。

点击【观看话剧】,可开始观看本次中秋话剧《荆棘月之夜》,观看完后可在【结局展示】处查看已通关的结局(一共7个结局),收集全部结局后可获得月神公主称号,还可把该活动中获得的一个称号变成永久。

【奖励兑换】
观看中秋话剧,累计观众到达一定数量后,可领取洋桔梗花种、荆棘庄园的来客称号等奖励。
月夜潜行套装和恶灵桃喜·纪念版(达成全部7个结局后解锁)可使用洋桔梗花朵兑换。

【后日谈】
通关某个结局后,可解锁对应结局的后日谈,嗯……不知道演员们私底下会聊些什么呢~?
呜咪噜:听说这次剧组的经费……唔唔唔唔唔!(被班森拖走打死)

【幸运抽奖】
成功观看完一次中秋话剧,可获得一张抽奖券,每天能获得5张~
奖品包括:洋桔梗花种,仙豆,派对豆,雨中街道背景秀,羽尘,星光棒。

另外小花仙还可在【往期回顾】处观看往年的中秋话剧哦!
在观看话剧的过程中,会遇到不同的选项,根据选择的选项会触发不同的结局哦~
同时还需要参与话剧中的一些小游戏:
【找钥匙】小游戏说明:在执事闭眼时,点击桌上的钥匙,在执事睁开眼时按空格键伪装自己。拿到足够的钥匙就可通过该游戏。失败后可选择使用仙豆跳过。

【密函破译】小游戏说明:看准墨水瓶滴下的字幕,敲击键盘上对应的字幕。如果失败可使用仙豆跳过。

【拼图迷宫】小游戏说明:点击拼图,使路线相连,帮助女主成功到达终点。


※特别提醒:关于本次中秋话剧,请各位小花仙不要通过非正规手段获取并公开发布官方还未公布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BGM,配音,图片,动画以及文字内容。)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
最新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