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星空下的祝福

【活动】星空下的祝福
活动地点:仙境花园
感恩节到了!发弹幕向自己的亲人,老师,同学,好基友,好丽友们送上你们的祝福吧~
参加活动可获得故乡的云(手持)、夜空中最亮的星(手持)、称号星空絮语,全服祝福数累积到指定值,还可领取吃了你背景秀&舞台!还有淘乐节七折券哦!
下周还会开放许愿池,参与许愿池许愿可获得精美实体周边奖励!

活动说明:
·11月17日~23日期间,消耗弹幕券发送祝福弹幕,可根据发送弹幕的次数领取个人奖励。
·发送一条弹幕可增加一点祝福值,全服祝福值达到10万点,所有在活动期间发送过弹幕的玩家都可以领取一份奖励(吃了你背景秀&舞台)。
·11月24日后弹幕功能关闭,只能领取奖励,抓紧时间留下你的祝福吧!
·11月24、25、26三天将开启抽取实体奖励活动,参与抽奖只需米米号绑定手机号,有机会获得精美挂画、钥匙扣哦!
·注意参与许愿池抽奖米米号必须绑定手机号哦!没绑定手机号将无法参与抽奖
 
弹幕券获得方式:参与地心历险记,在宝箱中获得冒险币时,可额外获得1张弹幕券,每天第一次发送祝福不消耗弹幕券。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
最新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