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1月12日活动预告

西蒙王子带领士兵们清理完积雪后,拉贝尔迎来了连续好几日的大晴天,而神秘拜访函的主人,马上就要抵达拉贝尔啦!
但是这个神秘拜访者刚到拉贝尔,就向西蒙扔出了一个爆炸性的问题,直接将西蒙炸到宕机……这个神秘人究竟是谁呢?她此番前来拉贝尔又的目的是……?
 
勇气国物语·永夜之章第二章
【永夜】远方的来客
这位神秘拜访者是一位温柔美丽大方又可爱的小姐姐,还有一身特殊技能!

【活动】未知的旅途
神秘小姐姐才来拉贝尔不久,西蒙王子和露莎仙女就发生争执?
参加活动可获得血夜初拥套装,花的约定套装(VIP部分部件)


【活动】幸运UP·羽衣阁
这一天,大家终于回想起了被期末考试支配的恐惧。不过不要怕,换上被米叔施加了幸运UP魔法的新衣,去面对期末考试大魔王吧!
参加活动可获得瑰丽之冠套装,紫藤花雨套装

【瑰丽之冠】
来自呜咪噜的特别推荐:小裙子上的小骷髅头和蝴蝶结的搭配真是一击命中呜咪噜的心(抹口水.jpg)
【紫藤花雨】

购买服装还可以免费获得祈愿次数!可抽到光阴靡丽折扣券(用于光阴靡丽大型充值促销)、时光币(用于光阴靡丽大型充值促销)、幸运学理论翅膀

【活动】精灵王坐骑限时复出
错过了荼蘼碑文守护者和梅之柱祭司坐骑?没关系,现在荼蘼碑文守护者梅之柱祭司坐骑限时复出!入手的机会来了!
荼蘼碑文守护者
梅之祝祭司
【活动】绝版复出大调查
曾经没买到的套装成为了一生的执念?不要慌,参与绝版复出大调查,你的执念就有机会复出完整参与一次调查,可获得光阴靡丽折扣券(用于光阴靡丽大型充值促销)哦!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