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1月19日活动预告

面对夏绿蒂“前往鸟羽国”的邀约,西蒙思虑再三还是决定留在拉贝尔。
彼岸花诅咒的由来,西蒙与塔巴斯两人的恩怨情仇……
知晓真相的夏绿蒂又会作何选择?而西蒙真的能放下这唯一解开诅咒的“机会”吗?
 
【永夜】落叶与花
夏绿蒂拉着西蒙:你跟不跟我走?
塔巴斯不屑:你说走就要走?
西蒙一脸懵逼:啥?
(以上只是呜咪噜脑补的一个跟剧情无关的脑洞小剧场)

 
【活动】镜头下的谜案
夏绿蒂和西蒙那边去和不去的问题刚结束,这边又出现了新的问题。老实交代,昨晚袭击花精灵的人是不是你!
参加活动可获得云窗雪梅套装、庆典仪仗队套装(VIP部分部件)。


 
【福利】迎春祝福·寒假签到福利
寒假就要到了!小花仙们激动吗!(反正呜咪噜是很激动了)
这个寒假,依旧是福利不停~连续登录签到,可以获得暖心白熊套装

 
【活动】纪念版恶灵·大票选
是不是喜欢未净化版的恶灵,觉得它们更帅气?但苦于没有入手机会,只能抱着电脑/手机默默舔(x)屏?
不要慌,入手未净化版恶灵的机会来了!参与纪念版恶灵大票选,向你喜欢的恶灵投出你宝贵的一票!票数最高的两只恶灵就会在活动中出现哦~

在【纪念版恶灵大票选】中完成投票,即可参与1月25日的抽奖!
1月25日23点,将在全服抽取2人,可在2月2日领取最高票的恶灵·纪念版1只!

 
【活动】光阴靡丽·大型充值促销
黑靡/白靡同款套装光阴靡丽·黑/白登场!神祈形象同步开启!
参加活动可获得光阴靡丽·黑(男)/白(女)套装、江城子套装、南园梦蝶套装,还会复出各种“有生之年系列”套装!
点击这里查看光阴靡丽·充值促销活动具体内容。

 
【活动】2018年·新年费福利
2018年新年费福利上线啦!
成为2018年年费会员可获得年华结,年华结可兑换光阴靡丽套装哦!还有各种福利等着你!
点击这里查看2018年费会员具体规则。

 

【收藏师图鉴】
收藏师图鉴-神祈之主里面新增了2个勋章、3个称号!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