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2月9日活动预告

【永夜】系列任务最终章·黎明的挽歌
夏绿蒂真面目暴露,西蒙的灵魂仍然徘徊在彼岸之处。
夏绿蒂策划这一切的目的是什么,为什么矛头直指勇气国两兄弟?
牢中的塔巴斯究竟能不能唤醒西蒙,带他离开?这对兄弟的命运又将走向何处?
所有答案将在永夜最终章全部揭晓!

【福利】家族凭证大派送
过年怎么能没有福利?2月9日~2月12日,米叔将每天在在线抽奖中投放10个家族凭证
心动不如行动~又到了拼运气的时候~!下一个欧皇就是你!
(呜咪噜:年会又双叒叕什么都没抽到_(:з)∠)_难道我是非洲猫?)

【活动】天上的街市
马上就要到新年啦~小花仙觉得每年在地上过年不好玩,今年决定在天上过!
呜咪噜:花仙们有翅膀但其他东西没翅膀啊~你看房子就不能……唔唔唔!(被拖走)
小花仙:这只肥猫话真的好多,我先把它拖走。
参加活动可获得美味心愿套装,奶酪守护者套装(VIP部分部件),塔巴斯布偶(家园物品)迷光村家园


【活动】美仙秀·欢乐庆典
“欢乐庆典”主题美仙秀开启!过年当然是热热闹闹庆祝一番啦~小花仙们会穿什么样的服装来庆祝呢~?参加欢乐庆典美仙秀,收获奇妙旅程套装~


【活动】全民冬季运动会·第三周
来自已经累瘫呜咪噜的前线报道:第二周各位选手也很给力,第三周还请继续加油……
本次奖励新增绝版宝蓝海盗套装,微笑娃娃风铃(家具),多云娃娃花盆,风铃花盆等物品。

宝蓝海盗套装
【活动】光阴靡丽·大型充值促销
新年新气象,也要换新衣!蝴蝶花精灵王·琼同款神祈服装琼·梦蝶套装上线~神祈形象同步开启(仅限女装)!
参加活动可获得琼·梦蝶套装,蔷薇之星套装
【神祈之佑·琼·梦蝶】
浮生若梦,若梦非梦。浮生何如?如梦之梦。
(拥有蝴蝶花精灵王·琼可开启神祈形象(仅限女装))


(琼·梦蝶神祈形态)


蝴蝶梦舞台&琼花蝶舞背景秀

背景秀舞台&套装搭配

蝶舞翩跹坐骑
【当周主打·蔷薇之星】
目标是!宇宙第一蔷薇歌姬/王子!
(呜咪噜:在宣传语上皮这一下我很开……(被乱棍打死))
除套装外,还能购买蔷薇之星舞台组合(包含舞台&背景秀)和命运之绊情人节礼包(包含热情蔷薇(烟火)、命运之绊双人背景秀、祖传秀秀豆)。
购买全部三件享7折优惠,购买任意两件享8折优惠

蔷薇之星舞台&背景秀
命运之绊双人背景秀
【限时精品】
绝版套装新增:雪夜神殿套装,月光泠泠套装,蜘蛛魅姬/魅子套装,倾城紫薇套装,汉韵青瓷套装,兔耳香槟套装。
百搭散件新增:蔷薇糖霜上衣,新绿吊带/休闲上衣,新绿短裙/裤,海蓝吊带/休闲上衣,海蓝短裤。
玲珑小物新增:蝶夜挽歌坐骑,蔷薇祭祀坐骑,恋语邮箱背景秀装饰,冰雪鸡小萌背景秀装饰等。

下架:影中人套装,庆典游鱼套装,幸运蓝晶套装,印花长筒裙/裤,天气娃娃系列背景秀装饰,恋之曲背景秀装饰,万圣之约坐骑,尤克里里等。
【时光回廊·雏菊花海(第四期)】
新增:
大吉:雏菊花海套装,星月辉歌,雏菊秋千坐骑,生命守护者坐骑。
中吉:花恋流年套装,如意良缘上衣,时光倒数套装,郊游阳伞背景秀,雏菊午餐舞台,玛格丽特等。
小吉:清凉柠檬套装,秘密花园背景秀等。
同时,时光回廊将下架第一期·绮丽之泪小花仙们抓紧时间!


生命守护者坐骑
【休憩家园】
本期休憩家园新增冰封庭院家园!小花仙们不要错过!
冰封庭院

 
同时,【彼岸梦乡(前篇)】活动入口将从仙境花园去掉,【镜头下的迷案】活动入口将从勇气古堡去掉,小花仙们仍可通过【风沙奏鸣曲】活动(地点:勇气古堡)进入。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