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2月23日活动预告

元宵节就要到啦~你是吃元宵还是吃汤圆还是两个混在一块儿吃呢~?(滑稽)
 
【活动】圆缘汤圆节
地点:甜果林
甜汤圆,咸汤圆,榴莲味的大汤圆……这些汤圆里,说不定还藏着属于你的“缘”!参加活动可获得圣夜烛光套装
在活动期间,小花仙们可前往美丽湖东,美丽湖西,桃缘乡,花蕾亚学园,勇气古堡场景寻找丢失的汤圆,集齐一定数量的汤圆就可进行祈福,祈福可获得圣夜烛光套装部件。(参与指定游戏也可获得汤圆)


同时,小花仙还能参与汤圆争霸赛!活动期间内小花仙每祈福一次可增加福缘值,看看谁的福缘值最高吧!
冠军奖励:一碗汤圆的魔法(特效),汤圆终结者称号
1~100名奖励:水晶之冠坐骑
1~500名奖励:红玉之心翅膀
1~1000名奖励:圣夜之光脚饰,圣夜之光鞋子。


一碗汤圆的魔法
汤圆终结者(称号)

水晶之冠坐骑
红玉之心翅膀

圣夜之光脚饰&鞋子
 
【活动】全民冬季运动会
听说本周汪星人向小花仙下了战帖?拉贝尔的子民们表示丝毫不虚,不管你汪星人大军有多少,尽管来,我们手中的狗咬胶已经准备好了(x
本周小花仙们可兑换春暖花开套装,寂静蔷薇套装(VIP部分部件兑换)。 顺带一提,呜咪噜选手已被抬离赛场。

另外,【天上的街市】活动里剩余的半套新年童趣服装(VIP)也将在本周开放兑换。
新年童趣套装
【活动】光阴靡丽·大型充值促销
还记得雪夜里,划过夜空的流星吗?参与活动可获得雪·流星套装
【当周主打·雪·流星】

还有同款背景秀&舞台哦~
【限时精品】
绝版套装新增:幽冥花嫁套装,幻樱传说套装,冰雪魔咒套装。
百搭散件新增:天使之翼,恶魔之翼,梦忆元宵翅膀,永结同心杖,元宵萌兔灯。
玲珑小物新增:幽冥花嫁轿子,幽冥花嫁背景秀,幽冥花嫁舞台,幻樱传说背景秀,幻樱传说舞台,樱之祈语背景秀装饰。

下架:汉韵青瓷套装,兔耳香槟套装,星空冬夜套装,蝶夜挽歌坐骑,花之契·雏菊坐骑,杯中情缘坐骑,紫妍仙子背景秀,恋语邮箱背景秀装饰,冰雪鸡小萌背景秀装饰,夜光曲背景秀等。
【时光回廊·第六周·仙侠情缘】
大吉新增:安德鲁的心套装,人形屋和服套装,星海铃兰坐骑,翠晓莺声翅膀。
中吉新增:雨神花语套装,仙侠情缘套装,雨神花语背景秀,雨神花语舞台,简雅鱼尾裙/晚礼裤,仙侠情缘舞台。
小吉新增:格林红帽/灰狼套装等。

同时,时光回廊将下架苜蓿幻梦,小花仙们抓紧时间哦!
【年费福利】三月年费·犬神小白
萌萌犬神来袭!不想让这只可爱的犬神小白陪在自己身边吗~?
年费会员三月份可领取犬神小白套装。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