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3月9日活动预告

既然恶灵年回归了,那么新的恶灵要登场了呢!看看剪影,大家来猜猜这会是哪只恶灵呢?

有新的恶灵登场,自然也有新的系列任务上线啦~~
全新【幻梦】系列任务携手(?)新的恶灵,让你在开学季不孤单(x
 
【幻梦】梦中的琴音
在花蕾亚学园的跳蚤集市上,前来寻找“心之琴”的佐伊遇上了一了一个神秘人,只要给这位神秘人某样东西作为交换,你将会得到任何你想要的东西哦?

 
【活动】花蕾亚市集
开学季来临,花蕾亚举办了可以跳蚤市集!在这里,你可以买到一些意想不到的东西和书(ba)本(gua)哦~
参加活动可获得暖心宠物店套装,宝石之心套装(VIP部分部件),超级买手称号


还有秀恩爱专用手持:我是TA的(手持)、TA是我的(手持)

 
【活动】灰姑娘的时钟
当十二点的钟声敲响时,你会遇到你心仪的TA吗?收集水晶鞋,去敲响时钟吧!
PS:种下粉色白芨花种收获花朵,可用粉色白芨花朵兑换水晶鞋哦~
参加活动可获得十二点的灰姑娘套装,梦中的宫殿背景秀,限时的奇迹舞台。当你和你的CP都将时钟调至12点时,就可领取十二点的灰姑娘双人背景秀


限时的奇迹舞台&梦中的宫殿背景秀
套装、背景秀、舞台搭配(女)
十二点的灰姑娘双人背景秀
 
【活动】光阴靡丽·充值促销
【时光回廊·白色情人节】
转眼一个月过去,又到了白色相……哦不,是白色情人节的季节。换上情侣装,一起去秀恩爱吧!(呜咪噜:有人愿意送空巢老猫巧克力吗?)
本期中吉新增:甜蜜心愿套装,情人伞双人背景秀,爱神之约双人背景秀
(小花仙们还记得当年爱神之约·CP秀里面用于展示的背景秀吗?这两个双人背景秀是同款哦!)。

 
【花园优化】一键收花盆
还在为只能花园花盆只能一个一个收起来而烦恼吗?还在为鼠标点来点去而焦躁吗?
在本周版本更新后,花园一键收取花盆功能上线,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因为收花盆而砸鼠标了!
进入花园,鼠标移动到种植箱,点击一键收花篮就可以将所有花篮收入种植箱啦!

 
【寻人启事】
“冬季运动会”第一批实体奖励已经全部发出~
一位来自浙江省宁波市余姚市的玩家填错了收件手机号,导致奖励无法送达。
请这名玩家看到后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021-61130888或者加入QQ群:179733858找群主)提供正确的手机号!否则快递将被退回哦_(:з」∠)_

另外,抽到奖券后还没填写地址的小花仙们可要抓紧时间了,活动将于3月9日下架!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