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3月16日活动预告

【幻梦】不思议幻境
继佐伊神奇的竖琴出现后,拉贝尔大陆上流传起了关于“星月幻境”的流言,有人说星月幻境里有奇幻的星月,有人说星月幻境根本不存在……
于是奉命前往幻境调查的小花仙,居然在里面看到了过去与未来!?

【活动】时空幻境的历险
在过去与未来穿梭,见到过去与未来的自己,回到现在才发现,时间真是一种不可思议的东西。参加活动可获得明日青空套装,宝石之心套装(VIP部分部件获得)。

【活动】贪吃的龙骨花
想要更多复出的套装?
想要拥有免费的形式?
新·贪吃的龙骨花到来!
 
使用神叶购买服装碎片,收获随机装扮!服装碎片亦可兑换多款服装
本期随机掉落:墨染彤云套装


本期服装碎片兑换:红袖添香套装


更多优惠
每48小时,可免费抽取一次!
第一次十连抽还有首次特惠哦!
每期新增服装,将会提高掉率!
灵豆积分可兑换成抽奖券,参与抽奖!
 
本期龙骨花更多宝贝,3月16日开启!
 
 
【福利】贝尔宝箱新服饰
收集星光棒打开贝尔宝箱,可获得幻境游乐园套装哦!

【福利】春日赏樱季·签到有礼
春天到来,又双叒叕到了樱花满开的季节!不一起出门赏个樱吗?参与每日登陆签到,可获得春日赏樱套装哦!

 
 
【p.s.】关于近期的下架资讯,对于小仙子们提出的疑问,米叔在此小做解答:
 
²  生存挑战赛下架后,系统中的种子和服装将陆续在其他常驻活动中产出,比如地心历险记、服装圣殿等,请关注后续资讯!


²  精灵树的功能将不会下架,而是将入口调整至我的精灵伙伴-花精灵面板,3月23日版本生效。


²  名师榜的所有功能均保留,只是下掉其中的名师榜单,不会影响夜鸢之主套装的获得哦!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