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服务器重启公告

各位小花仙:
所有服务器将于今晚23:00重启,过程将持续大约10分钟,请各位小花仙及时下线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然后,感谢各位小花仙一直以来对贪吃的龙骨花的支持和理解,在本次“樱花前线”上线后,我们收到小花仙反映本次“樱花前线”服装掉率过低的问题,关于该问题我们将作出以下措施:
1、将贪吃的龙骨花中恋樱套装掉率由双倍掉率调整至三倍掉率。
2、对于今天已经消耗灵豆购买神叶进行消费的玩家,我们将根据玩家的消费数额按比例进行神叶和龙骨花抽奖券返还,由于数据量比较大,返还将于3个工作日内完成。如有特殊情况(比如当天未消耗灵豆,只消耗了神叶)可将米米号提供给我们,在相关人员查证之后也会按照比例进行返还。
3、将某不愿透露姓名的策划祭天。
以上措施将在今晚23:00重启服务器后生效,再次感谢小花仙们一路以来的支持与理解(土下座)。

-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