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6月8日活动预告

尽管过程有些一言难尽,拉贝尔总算成功拿下最后一场审判战的胜利,二比一赢过恶德花园!不过也同时意味着,恶灵诺埃尔因为即将开启对两位女神的审判。从比赛结果上看是普普拉获得了胜利,但这最后的审判,诺埃尔又会有什么举动呢……?
 
【天秤】终幕序曲
你们口中的“公正”,究竟是什么?

 
【福利】夏日清甜·签到有礼
想想暑假就要来了是不是有点小激动?让假期的快乐吹散夏季的烦热吧!
登录小花仙并签到,可获得夏日伴侣、夏日小花、夏日挎包等手持哦!还有龙骨花奖券等着你~

 
【活动】黑白之外
班森:最近没点啥猛料啊,不扒皮扒皮恶灵诺埃尔吧?
小花仙:(吃瓜看戏)快扒快扒!艾玛,这瓜真香!
参加活动可获得逢考必胜套装,花舞茑萝套装(VIP部分部件),恶灵诺埃尔(纪念版)

 
【活动】五月花的庭院·夏至月光
在被夏季的炎热捕捉之前,先来听一首小曲,在夜晚庭院中吹着晚风赏赏月吧!
参加活动可获得金色魔弦套装,月下绮想套装两套打包购买优惠更多,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金色魔弦】


【月下绮想】


购买两套服装,还可获赠月光秋千背景秀

月光秋千背景秀
 
【灵豆商店】新品坐骑上架
灵豆商店-缤纷礼包限量上架月光千秋背景秀同款月夜流萤坐骑!小花仙们不要错过!

 
 
【时光拍卖行】
时光拍卖行再次开启!本期的拍卖物品是家族凭证四叶草翅膀
【家族凭证】 拍卖时间:6月8日6:00~18:00 (数量50)
【四叶草翅膀】拍卖时间:6月9日6:00~18:00 (数量100)
小花仙们注意拍卖时间不要错过了哦!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