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6月15日活动预告

雅加和普普拉被重伤,陷入昏迷。花神审判过后,所有的一切恢复平静,只是有些事情和之前相比已大不一样。
而三仙女各自的心境,在这次战斗后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三仙女用各自的方法寻找让花神苏醒的方法……只是在这一切背后,总会有花仙对此抱有不一样的心情……
全新【希望】系列任务上线,花神审判大战过后,拉贝尔又会有什么变化呢?
 
【希望】在此之后的事
留在记忆深处的,是您温柔的话语和手心的温度。

 
【福利】乘着龙舟捡礼物
活动地点:仙藤树梢
端午节米叔发福利啦~一起坐上龙舟去收割礼物吧!
参加活动可获得粽子花花种、手持装扮、称号、许愿背景秀、绝版服装梦之花等奖励。

 
【活动】粽中奇缘
活动地点:仙藤树顶
传说中的粽子花精灵出现,给小花仙们带来了许多粽子,只是这些粽子里……似乎包着什么奇怪的东西?
参加活动可获得艾叶青衿套装,牵丝落草套装

 
【活动】甜的咸的大战争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甜咸大战!粽子,你是咸派还是甜派?
吃货:管你们甜派咸派,吃的就是正义!(我都要.jpg)
参加活动可获得端阳归燕套装,天鹅乐章套装,天鹅湖之夜背景秀/舞台,绝版复出套装

【端阳归燕】


【天鹅乐章】


集齐端阳归燕套装和天鹅乐章套装,还可领取天鹅湖之夜背景秀、舞台。

天鹅湖之夜背景秀/舞台
【清凉小铺】
驱赶夏季的炎热,来清凉小铺逛逛吧!在里面,你可以入手绝版蔷薇粉糖套装,还有各种绝版服装部件哦~拥有蔷薇粉糖套装还可半价购买所有散件!

以及,在活动期间,每拥有一件指定的服装部件,可获得对应的甜/咸粽点数,当甜/咸粽的点数达到指定数值时,可分别领取甜/咸粽派头饰

甜粽派头饰/咸粽派头饰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