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6月22日活动预告

花神之灵们飞奔在拉贝尔各地,寻找着普普拉破碎的神格,希望能用神格将花神唤醒。
但属于神的东西不是常人所能触及的存在,对神格的搜寻一下子变得艰难起来。但三仙女没有放弃,除此之外她们仍寻找着其他方法,去唤醒她们的母亲。
一次次燃起希望,却又一次次被失败浇灭,希望与失望的交错中,似乎有什么感情在慢慢滋生……
 
【希望】各自的内心
“我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您不再受累,平平安安。”

 
【活动】露莎漫游奇境
为了找到唤醒母亲的方法,露莎与她的伙伴们踏上了奇妙的“旅程”……
参加活动可获得时光之旅套装,牵丝落草套装(VIP部分部件),称号不言弃的旅途

 
【活动】夏至的爱丽丝
夏季你爱的是可口的草莓,还是午后悠闲的茶话会,还是和爱丽丝一起去漫游奇境呢?
参加活动可获得梦幻莓香套装,雏菊茶话会套装,梦境爱丽丝背景秀(永久)/舞台
另外,每套套装都有七折入手的机会哦~

【梦幻莓香】


【雏菊茶话会】


【梦境爱丽丝】
拥有本次活动中任意一套套装,可以优惠价入手背景秀/舞台,拥有两套优惠更多!

梦境爱丽背景秀/舞台
 
【创意设计馆】佳期如梦
纵使那些甜蜜又美好的时光及其短暂,不经意间就已悄然逝去,但思念不灭,回忆便是永恒。
本期创奇设计馆主题为“佳期如梦”,对于曾经那些美好又短暂的时光,小花仙们又有怎样的回忆呢?用你们的画笔画下来吧!
 
【本期主题】
佳期如梦
【投稿时间】
6月22日~7月26日
【投稿方式】
游戏投稿至:创意设计馆(叶子报馆)
邮箱投稿至:hua@taomee.com
 
上期主题“缤纷假日”选稿火热进行中,获奖作品请小花仙们关注明日官网资讯哦~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