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6月29日活动预告

花神依旧昏迷身体持续恶化,神格始终没有寻找的方法。在这一切面前,一向坚强的露娜却选择放弃了唤醒普普拉,露莎也因此和露娜闹起了矛盾。
对此感到迷茫的露娜在听了斯尔克一席话后,还是决定直面自己真正的内心——想要再次见到母亲。根据梵天带回的消息,或许自然之灵是缓解花神状况的唯一方法……
 
【希望】不灭的希望
突生变故的拉贝尔大陆,自然之灵突然稀缺!但好不容易抓住的希望,怎么会让它轻易溜走?
在这最后关头,是谁出现化解了危机……?

呜咪噜:异国皇子出现了,看来暑假要……唔唔唔唔唔……(被捂嘴拖走)
小花仙:就你话多!社畜是没有暑假的!
 
【活动】女神复苏计划
为了女神!为了种族!为了我们的拉贝尔!我们一定要让女神复活!去收集自然之灵,拯救普普拉吧!
参加活动可获得白夜审判套装,夏末烟火套装(VIP部分部件)。

 
【福利】贝尔宝箱·悠闲时光
贝尔宝箱又有新服饰,挥动星光棒,去寻找属于你的悠闲夏日吧!
参加活动可获得悠闲时光套装

 
【活动】弹珠汽水的夏天
夏天的弹珠汽水,是童年的味道。
参加活动可获得赤色警戒套装,鱼翔浅空套装(绝版复出),飞羽蔷薇套装(绝版复出)。
赤色警戒套装和鱼翔浅空套装可分别打包购买,优惠更多!

【赤色警戒】
Z字警戒,大充就要来了!
【绝版复出】

 
【活动】绝版复出大调查
又到了有机会入手有生之年系列套装的时间了!在这次绝版复出的套装中,你希望哪些能够复出呢?参与绝版复出大调查,可获得雪域仙境折扣券(用于雪域仙境大型充值促销)。

 
【活动】年费福利·柠檬绵绵冰
炎热的夏季就该来一口柠檬味的冰沙!
年费会员7月份可领取柠檬绵绵冰套装,赶走夏季的魔鬼吧!

 
【动画资讯】小花仙动画第四季·爱奇艺独家首播
小花仙动画第四季将于6月29日中午12点,在爱奇艺动漫频道独家首播!
让夏安安陪你度过快乐暑假吧!

 
【延期活动】乘着龙舟捡礼物
地点:仙藤树梢
原本将于本周五(6月29日)下架的乘着龙舟捡礼物活动,将延期至7月5日
小花仙们赶紧带着花宝们去捡礼物,兑换绝版套装哦~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