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7月6日活动预告

如果我长大,我会是什么样子?会不会比他更高,更帅,更优秀?
如果我长大,会不会有足够的力量,去保护重要的人?
暑期档【镜花】系列任务上线!
这个暑假,古灵族的小公主和小王子,又会有什么奇遇?
 
【镜花】神奇的魔镜
异国皇子如期到来,芬妮从那天开始,就一副有心事的样子,跟谁也不肯说。
多次询问芬妮无果的库库鲁,心中的某处产生了异变……

完成镜花系列任务,可获得风中的约定套装,完成系列回顾任务(双恋、少女),可获得夕阳下的永恒称号

 
【活动】魔镜怪谈
-魔镜啊魔镜,谁是拉贝尔最帅的人? -那必须得是我。
参加活动可获得跳跳兔的点心套装,夏末烟火套装(VIP部分部件),称号真实幻像

 


【活动】放飞的心·暑假签到
一年中最长的假期来了,不管放假或者没放假的,相信你们的心早就飞走了吧~
这个暑假登录小花仙签到,可获得放飞的心套装龙骨花奖券,还有仙灵币雪域仙境优惠券(可在雪域仙境·大型充值活动中使用)哦!

 
【活动】夏日砸西瓜,好礼周周送。
夏日,沙滩,大西瓜,蒙上眼一棍子砸下去会砸出什么呢?答案是:会砸出冰激凌!
活动期间每周登录小花仙可参与砸西瓜,本周砸西瓜可获得动物世界冰淇淋(手持)!
【活动】蔷薇的阶梯
台阶的尽头,等待着你的是只有爱知晓的世界。参加活动,收集奢华装饰可获得挚爱蓝调套装(翅膀为排行榜奖励)。
同时,获得奢华装饰还可参与排行榜,获得的奢华装饰越多,排名越靠前。
第一名:可获得爱的天使头饰,爱的装点师称号。
前100名:可获得仲夏莲舟坐骑,仙灵币(用于雪域仙境大型充值促销)
前500名:可获得挚爱蓝调翅膀,仙灵币,雪域仙境折扣券(用于雪域仙境大型充值促销)
前1000名:可获得蔷薇阶梯背景秀,仙灵币(用于雪域仙境大型充值促销)
【挚爱蓝调】
(翅膀为排行榜奖励)


【蔷薇的阶梯背景秀】

【仲夏莲舟坐骑】

【爱的天使(头饰)】
 
 
【活动】精灵王坐骑·限时复出
精灵王坐骑限时复出啦!喜欢雪羽守护者和冰雪守护者的小花仙们,这次可不要错过了哦!

 
【活动】弹珠汽水的夏天·上新
弹珠汽水铺上新啦!本次新增粉色恋曲翅膀&蓝色的忧郁上衣,小花仙们别错过哦~
蓝色的忧郁上衣
粉色恋曲翅膀
 
【服装圣殿】假面舞会·绝版复出
服装圣殿第一层限时复出假面舞会套装!用紫色紫薇花种、红色紫薇花种可兑换!
紫色紫薇花种在我的秘密手账中获取,红色紫薇花种将在7月13日版本的任务和活动中开放获取途径。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