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官方QQ群国庆活动

小花仙QQ群国庆福利活动
活动一:国庆七天乐 密语抢不停
※现在1、3群已满员,2群即将满员,4群为最新群。届时我们将按实际情况考虑是否在4群举办活动。
活动内容:
国庆假期,连续7天,每天在群内不定时发放绝版服装“暖夏柔光套装”和“蔚蓝假日套装”部件兑换码。
活动时间:
2018年10月1日~2018年10月7日
活动规则:
1、每天12:00~21:00期间,密语小天使不定时出现,1号群、2号群发放10个密语、3号群由于目前人数较少,届时视实际情况发放少量密语。
2、暖夏柔光套装、蔚蓝假日套装部件的密语随机发放,抢到密语的玩家,可在【博物馆】-【沉睡魔幻花】中兑换。
3、发放兑换码前管理员全员禁言,并提醒活动即将开启。
4、活动将在小花仙官方1号群、2号群、3号群举办。
活动奖励:
沉睡魔幻花密语(预计发放210个),密语可兑换:
暖夏柔光套装(部件)
 
蔚蓝假日套装(部件)
 
 
 
活动二:送祝福 赢周边
活动内容:
国庆期间,10月1日、10月3日在QQ群中发送语音红包,每轮第一个评价为SSS抢到红包的玩家可获得小花仙周边。
活动时间:
2018年10月1日、2018年10月3日
活动规则:
1、10月1日、10月3日两天,红包小天使不定时出现,在1号群、2号群、3号群各发放1个语音红包。每轮第一个评价为SSS抢到红包的玩家可获得小花仙周边。
2、10月1日:1、2、3号群各1个红包;10月3日:1、2、3号群各1个红包;共计发放6个红包;产生6名获奖者。
3、每人仅可获得1次奖励;重复获奖者,奖励顺延至该轮第二个评价为sss签到红包的玩家;
4、若当轮抢到红包的玩家中没有sss评价,则第一位评价为ss的玩家获奖;
5、活动将在小花仙官方1号群、2号群、3号群举办。
活动奖励:
小花仙周边(预计发放6个)
小花仙官方QQ群:
1号群:179733858(已满员)
2号群:560988889(即将满员)
3号群:874469475(已满员)
4号群:894341792(最新)
请勿重复加群哦~
也可QQ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官方群: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