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10月12日活动预告

过完今年的最后一个假期,又可以开始快乐地学习,快乐地工作,快乐地搬砖了!
学习使人快乐,工作使人快乐,搬砖使人快乐!小花仙也是这样想的对吧!(滑稽)
咳咳,说到学习,最近花蕾亚学园听说有一场开学小测验,被赛缪尔“抛弃”的安格斯居然奋发图强一个人跑去图书馆啃书了!只是听说最近图书馆啊,有闹鬼的传闻……
全新【童话】系列任务上线!这次有一只可爱的fa精灵亮相,猜猜它是谁~

 
【童话】怪异图书馆
安格斯:我安格斯就算困死,死外边儿,从图书馆跳下去,也不会睡着的!
安格斯:Zzz…
呜咪噜:你睡得可真香。

 
【活动】安格斯的复习计划
花蕾亚学园突发开学小测验,浪了一个假期的安格斯这次抱不到赛缪尔的大腿,只能自己复习了……
参加活动可获得忆民国少年套装,深秋的花栗鼠套装(VIP部分部件获得)。

 
【活动】花蕾亚的秘宝
安格斯:小赛赛我们再去挖宝吧,你看挖出这么多好看的衣……哎哎哎哎你扯我衣领干嘛!
赛缪尔:回去复习。(拎走安格斯)
参加活动可获得小丑定律套装,夜雾彷徨套装。购买两套服装中的任意一套,第二套七折哦!

【蔷薇殿堂·小丑定律】


购买小丑定律套装可获赠小丑舞会上衣哦~

【蔷薇殿堂·夜雾彷徨】


购买两套后还可获赠时之沙漏背景秀哦~
 
【创意设计馆】萌物语
一年一度的萌节到了,今天大家有没有萌萌哒(滑稽
呜咪噜表示:抱歉,我萌我就是可以为所欲为(被乱棍打死
对于“萌”这个字,小花仙们有什么想法呢?是可爱的玩偶,可爱的衣服,还是毛茸茸的玩具,还是像呜咪噜这样的萌宠(喂)!快拿起你的画笔画下来吧!
主题:萌物语
时间:10月12日~11月22日
投稿:hua@taomee.com
      创意设计馆(叶子报馆)

期待小花仙们的来稿哦!
上期创意馆主题“妖怪旅馆”选稿进行中,获奖作品将在周五公布。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