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奇妙花宝新特权

锵锵锵,小花仙们久等啦,现在呜咪噜来公布我们即将上线的第一个奇妙新特权:
奇妙花宝用户在今后的主活动中,需求消耗的代币数量将有一定折扣哦!!
这样一来可以养肝护肝,是不是很棒[doge]
【我们将会陆续开放更多特权,嗯,我觉得祭天一些程序员让其他程序员每个月给我们开放一些新特权才最棒了![二哈]

接下来呜咪噜将公布一些目前可以公开的信息:
1、[星星]聊天功能限制性开放。但是为了防止有部分不良玩家发送不良信息,我们将在审查上加强力度,并且希望能逐步完全开放聊天功能。
2、[星星]任务回顾系统。我们即将开启拉贝尔大陆大事件记录,所有的故事将按照时间和关联性进行梳理,并且可以重复体验事件中的任何故事剧情,让小花仙们对各个故事都能一目了然了!呜咪噜会多拿着鞭子去程序员小哥哥身边鞭策他们的[doge]
3、[星星]周边购买。“官方宁愿抽奖也不愿意拿出来卖!”“求求你们拿出来卖吧!”现在小花仙们的心愿马上就能实现了,目前我们着手准备周边的售卖工作,将在一月份有比较准确的消息~大家可以多关注呜咪噜,一旦有新消息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可以猜猜第一波会出哪些周边.jpg)
4、[星星]小花仙手游。我们接收到很多关于能在手机上玩到小花仙的期望,现在我们已经完成了小花仙手游的初步规划,我们将定期公布一些关于手游的资讯,还请小花仙们关注我哦!

是不是惊喜来得太突然,仿佛得到了100吨的圣诞礼!

小花仙们可以关注我们的官方微博@小花仙淘米61 ,及时获取最新资讯,我们也会在微博上不定时举办抽奖活动发放官方周边哦!

-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