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1月11日活动预告

勇气国迎来回归的塔巴斯王子,到最后却发现这一切都是一场骗局,塔巴斯不是塔巴斯,而是为了给西蒙爱的“塔巴斯”。
“明明连容貌,回忆,性格,行为都和那个人一模一样,那我为什么不能成为塔巴斯?”
“因为塔巴斯是个不会放弃仇恨的家伙。”
被揭穿身份的“塔巴斯”直言要拿走西蒙最重要的东西,它会拿走什么呢?这个假塔巴斯和真塔巴斯之间又存在何种联系?
 
勇气国物语·白夜之章
第二章·塔巴斯的消失
一夜过后,塔巴斯彻底从西蒙的人生中消失了。

 
【活动】沉睡的记忆
说到记忆,我就想起了勇气国兄弟往年一起经历过的痛苦与磨难,这些记忆深深烙在兄弟二人心中。在今年,两兄弟又会创造出什么样的回忆?……等等,塔巴斯怎么不见了!?
参加活动可获得喵之魔法套装,白色的恋爱套装(VIP部分部件获得)

 
【活动】绝版复出大调查
当时不入手,事后求成狗。现在不用求了,你想要海景房、绝版、白月光统统都在这里……吧!参与活动完成复出调查,可获得韶华浮梦折扣券(韶华浮梦大型充值促销使用)!

 
【活动】莲华的变装舞会
魔法的森林中,你会遇到你的初恋吗?参加活动,可获得独角之恋套装

【当周主打·独角之恋】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