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1月18日活动预告

【白夜】记忆的回廊
既然你想拿走我的东西,那我就夺走你最重要的人,塔巴斯。

 
【活动】迷失回廊
为了找回西蒙丢失的记忆,塔巴斯前往了莲华的藏身之处,出现在他面前的是五扇奇怪的大门……?
参加活动可获得休憩时光套装,雪国之恋套装

 
【签到】凛冬信使·寒假签到
一晃眼就到寒假啦,想想就很兴奋啊,呜咪噜终于可以撒丫子浪了……别拍我,我还能继续做梦!咳,寒假登录小花仙签到,可获得凛冬信使套装,龙骨花奖券,朝夕石等奖励!
奇妙花宝用户签到满21天还可获得凛冬信使翅膀哦!

 
 
【活动】韶华浮梦·大型充值促销
只愿在最美好的时光里,做一场永不醒来的梦。
金鱼草花精灵王·龙雀神祈开启!拥有花精灵王·龙雀和韶华浮梦套装,即可开启神祈形象!
参加活动可获得韶华浮梦套装,甜心暖绒套装,黯羽纱华套装,归园田居套装

【神祈之佑·韶华浮梦】
拥有花精灵王·龙雀和韶华浮梦套装,即可开启神祈形象!
成为2019年年费会员,还可收获浮梦绢兑换该套装哦!



龙雀神祈形象(女)

龙雀神祈形象(男)

繁梦似锦背景秀&灼灼莲华舞台

韶梦浮生坐骑
 
【韶华长廊·甜心暖绒】
根据小花仙的注册时间,可按一定比例折扣购入这套套装哦!
2015年1月前注册的小花仙可免费领取

 
【浮灯寄情·黯羽纱华】
小吉:年·亲子装套装、炫光背景秀、韶华浮梦折扣券等
中吉:黯羽纱华套装(部件抽取)、黑雪姬套装(部件抽取)、冰雪独角兽套装(部件抽取)、百结等
大吉:黯羽纱华套装(部件抽取)、百结芳愁套装、冰雪独角兽套装(部件抽取)、星月辉歌套装、丁香叶舟坐骑等

 
【素笺赠礼】
和我一起回家种田吧(x)!小花仙们消耗韶华券达到一定数量或者获得指定物品时,即可领取相应的服装部件奖励!
同时还能获得水晶之兰翅膀、水晶烛光背景秀装饰、水晶之兰坐骑
当然返利是少不了的!小花仙们消耗韶华券可以获得抽奖次数,可抽取韶华券哦~

归田园居套装

水晶烛光背景秀装饰

水晶之兰翅膀

水晶之兰坐骑
 
【绝版芳华】
绝版套装:光阴靡丽·白/黑套装、清漪荷影套装、夜的十四行诗套装、雨中曲套装、云中弦月套装等
百搭散件:散落花香翅膀、风鸣蝶翼、雪兔斗篷、花间词长发、夜的十四行诗套装(散件购买)等
玲珑小物:水滴之心坐骑、清漪荷影坐骑、紫藤萝坐骑、白靡、黑靡、清漪荷影舞台/背景秀等

 
【筑梦家园·星辰沙漠·昼花园】
绝版家园限量放出!小花仙们可入手星辰沙漠·昼花园哦,不要错过啦!

 
 
【年费会员】2019年费会员新福利
2019年年费会员新福利!成为2019年年费会员,可收获浮梦绢兑换金鱼草花精灵王神祈·韶华浮梦套装!还有全屏背景秀和全新系统等待揭晓!
2019年年费会员规则:2019年1月18日后,奇妙花宝剩余天数大于360天,即可成为2019年费会员!

 
【全新福利】全新福利预告
25日为庆祝进入假期状态,小花仙也将为全员开启假期福利!
【据说只要3个月不给策划寄刀片就会变为永久福利。】
25日将为年费会员开启某系统的升级版,听说很好用的样子,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系统】聊天框缩放功能
总是担心聊天框太小聊天消息一晃就过?别担心,聊天框缩放功能上线啦!
本次版本更新后小花仙可点击聊天框上方的按钮扩大和缩小聊天框!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