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1月25日活动预告

受到记忆守护者的帮助,塔巴斯前往了莲华所在的记忆回廊。
在那里,中了莲华陷阱的塔巴斯失去了五感,面对莲华塔巴斯要如何才能夺回自己想要的东西?
呜咪噜:能动手绝不BB!打起来!打起来!
 
 
【白夜】各自的执着
塔巴斯:老妹把你的宝贝交出来。
莲华:你让我交我就交我要不要面子?
塔巴斯:那打一架,这下有面子不?
莲华:来来来你要能打赢我我白送你。
恭喜玩家 莲华 获得 死亡FLAG 数量 1

 
【活动】记忆水晶争夺战
就算看不见听不清也感受不到,就算断手断脚头破血流,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参加活动可获得时尚塑造着套装,雪国之恋套装(VIP部分部件获得)。

 
【活动】韶华浮梦·充值促销
如果能有魔法,我希望能化身成扑棱蛾子飞入你的梦里。
参加活动可获得冰雪之蛾套装,夜华魔女套装,蓝韵遗梦套装

【韶华长廊·冰雪之蛾】
在韶华长廊购买本期其中一套套装,另一套可享受立减优惠价购入哦~
这是来自北国的贵妇蛾,很美,夸就对了!
【韶华长廊·夜华魔女】
【浮灯寄情·蓝韵遗梦】
如果能在梦中相见……?
大吉:蓝韵遗梦套装(部件抽取)、鸳绮鹤绫套装、楼兰旖梦坐骑、天使之堕套装等
中吉:蓝韵遗梦套装(部件抽取)、华无垢套装、十二点的灰姑娘套装等
小吉:水之恋套装、迷迭梦背景秀等
【筑梦家园·星辰沙漠·夜花园】
绝版家园:星辰沙漠·夜花园将在本周复出,小花仙们这次不要错过了哦!
【绝版芳华】
绝版套装新增:恋恋猫草套装、北国之春套装、自由的梦想套装
百搭散件新增:秋日幽灵翅膀、猫草公主/王子上衣、罂粟眼罩、咬手迷你鲨
玲珑小物新增:猫恋物语坐骑、恋语之书舞台、童铃忆雪舞台、自由的梦想背景秀装饰
 
 
【活动】记忆守护者之谜
迷了好久的路,记忆守护者终于带着朱朱们摸清了方向来到拉贝尔了……
现在种植朱顶红花种(白粉红),有几率获得朱顶红花精灵:白朱朱、粉朱朱和红朱朱哦!
获得变身道具记忆囚笼后,可以带着朱朱们去变异有机会获得记忆守护者坐骑!(也可一键购买获得)

另外还有精灵王坐骑复出调查哦!消耗神叶预约你最想复出的精灵王坐骑,人气最高的坐骑将在下周复出!
如果复出的坐骑不是你的心愿坐骑,神叶将全部返还。
如果复出的坐骑是你的心愿坐骑,则购买时之前预约时花费的神叶将从总金额中扣除。

 
【活动】贝尔宝箱·金牌制作人
听说穿上这套服装的人能一手写完策划案一手画完图再一手写完代码(√)!
献祭星光棒打开贝尔宝箱,可获得金牌制作人套装

 
【活动】花神之境
为了让小花仙们更好地向大家展示自己的搭配,美仙镜升级EX版:花神之境将在本周开启和小花仙们见面啦!搭配自己最心仪的装扮,在花神之镜中秀出自己,向大家展示自己的装扮吧!
活动规则:
1、只有年费会员用户才能参与花神之境活动。、
2、成为年费会员后,可每隔7天提交一次自己的形象,提交的形象在花神之境中可保留14天。(形象下架后,它所拥有的热度不会保留。)
3、任何玩家都可以对已提交的形象进行点赞,每天只能为同一个人点赞1次,最多点赞20次。
4、任何玩家都可以为已提交的形象进行拉票,每次拉票需要消耗神叶。领取拉票红包的玩家将自动为拉票的形象进行投票。
5、排名靠前的形象奖获得成就奖励。

 

【寒假福利开启】
本应该是愉悦又快乐的寒假,却在为肝活动而愁得狂掉头发。
时间不够肝也不够,为什么会这样呢?
不要担心,米奇奇和米米奇来为你的寒假保肝护发,让你持续稳定地度过愉悦的寒假!
1月25日开始将开启全员寒假福利!在1月25日之后开启的主活动中,小游戏代币产出翻倍!翻倍!翻倍!翻倍
翻倍奖励!可以快速刷完活动兑换衣服!想想就觉得自己年轻了好几岁!
可寒假过后怎么办……?没关系,只要小花仙们大喊神秘咒语“呜咪噜最可爱了”维持福利能量,这个福利也可持续到寒假以后哦~
 
【老玩家召回/花神的使者】
2月1号版本,小花仙将更新老玩家召回和花神的使者奖励,届时将重置所有的数据,小花仙们如有奖励没领取还请抓紧时间哦!
嗯?你问我更新的奖励是什么~?悄咪咪透露一下奖励是(哔——)……,好吧被消音了,总之下次预告奖励详情将全部放出,还请小花仙们关注哦!
 
【QQ群新春福利活动】
游戏里有福利,QQ群里福利自然少不了,小花仙官方QQ群马上就要举办新春福利活动啦!
绝版服装神叶碎片珍稀种子幻花密语统统都有!还可以调戏可爱的机智聪明可爱的露露,以及小几率捕捉呜咪噜(x)。
具体活动详情请关注官网相关资讯哦~
淘米小花仙官方1号群:179733858
淘米小花仙官方2号群:560988889
淘米小花仙官方3号群:874469475
淘米小花仙官方4号群:894341792
淘米小花仙官方5号群:905282217
(已经加入群的小花仙请勿重复加群)

 

【关于服务器合并问题】
由于较多用户反馈希望维持目前服务器数量,经过考虑后,我们将暂时维持当前服务器成本运行。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