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2月1日临时维护公告

小花仙将于今晚(2月1日)24点进行临时维护,请小花仙们注意时间及时下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修复问题:
1、勇气国的新年庙会,攻击年兽出现时间调整为每天中午12点出现,每天23点59分消失。期望有更多的人一起参与到年兽活动。(年兽的血量会根据死亡状态有一定变化)
2、新年夺宝大冒险活动,神叶购买挑战次数,第一次为1神叶购买5次,第二次为2神叶购买5次,第三次为3神叶购买5次,第四次为4神叶购买5次,之后购买均为4神叶。购买次数每日重置。(如果已经购买的用户将进行补偿】
3、优化新年夺宝大冒险荣耀值和财运币描述混乱问题。
4、新年夺宝大冒险胜利后触发宝箱产生概率提升。
5、新年夺宝大冒险排行榜显示增加到100位
6、新年夺宝大冒险增加神叶购买积分方式。
7、韶华浮梦·大型充值活动中由于炽恋之魔囚笼该服饰并未出现过,该物品不在本次复出范围内,所以浮灯寄情中吉奖励中将下架炽恋之魔囚笼,已经抽到该装扮的玩家不受影响。
 
给各位小花仙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