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2月15日活动预告

全新【友情】系列剧情上线啦~
这次好像有个迷糊的小可爱迷路(x)到拉贝尔了,还开了一间包办万事的委托屋!?
呜咪噜:这个我可以,我上了,我要委托它每天给我送吃不完的肥鱼干!
小花仙:天黑了睡吧梦里都有。

 
【活动】雅辛托斯的万事屋
安格斯:这间万事屋,不知道能不能委托帮忙写写寒假作……(消声)
赛缪尔:嗯?
参加活动可获得元宵晚会套装,时尚学霸套装(VIP部分部件获得)。

 
【签到】猪事顺意·签到有礼
在猪年开启新年的签到吧,希望小花仙能猪事顺意,及时补完寒假作业(啪)!
活动期间登录小花仙并签到,可获得猪事顺意套装,还有星光棒、神叶碎片、龙骨花奖券等奖励哦!

 
【活动】答题乐[宵]遥
元宵节吃啥好?当然是吃元宵啦!嗯你说那是汤圆……?在吃货看来都一样啦!
参加活动,可获得马卡龙之心套装,梦幻汤圆坐骑,元夜之景背景秀。

马卡龙之心套装

梦幻汤圆坐骑
元夜之景背景秀
 
【活动】韶华浮梦·大型充值促销
说好的做彼此的单身狗的呢?你怎么,就有了对象!?
参加活动可获得单翼的依偎/单翼的守护套装,孤星魅影套装
【韶华长廊·单翼的依偎/守护】
本套服装首周特惠!首周购买可享受折扣价哦
购买套装后还可获赠倾心细语气泡、倾心盛典双人背景秀

倾心细语气泡
倾心盛典双人背景秀

【浮灯寄情·孤星魅影】
小吉:万事屋甜心套装、韩羽彩衣背景秀等
中吉:孤星魅影套装(部件抽取)、花靡之夜套装(部件抽取)、临江仙套装(部件抽取)等
大吉:孤星魅影套装(部件抽取)、花靡之夜翅膀、临江仙套装(部件抽取)、冒险骑士套装、花之扉坐骑、花靡之月舞台

 
【筑梦家园·浪漫樱花】
浪漫樱花家园复出啦,小花仙们抓紧入手不要错过了哦!

 
【绝版芳华】
新增:
绝版套装:苏幕遮套装、茶街烟巷套装、黑白元宵套装、雨樱悄声套装、星空之约套装
百搭散件:单翼的守护翅膀/单翼的依偎翅膀、寒冰之华翅膀、黑白元宵·短发、暮樱上衣
玲珑小物:流年石阶舞台、黑白元宵背景秀、流年灯火背景秀装饰、复古窗台背景秀装饰、复古立灯背景秀装饰、孔明灯背景秀装饰

 
下架:
绝版套装:云中弦月套装、自由的梦想套装、恋恋猫草套装、樱之恋套装、猫月妖梦套装、瑞春祥云套装
百搭散件:锁心脚饰、双猫菊石上衣、幸运学理论翅膀、秋日幽灵翅膀、咬手迷你鲨、元宝饺子、团圆饺子、玉如意
玲珑小物:猫恋物语坐骑、恋语之书舞台、好运快来背景秀装饰、霉运快消背景秀装饰、典之花背景秀装饰、秋色拾趣舞台、圣典之花背景秀装饰
 
 
【创意设计馆·新主题】
本期创意设计馆主题为“学院心风”!在开学之际,小花仙们想穿什么样的服装展现自己呢?穿什么自己才能在人群之中,成为最亮眼的那一个?
期待小花仙的来稿!
【设计主题】学院心风
【投稿时间】2月15日~3月21日
【投稿方式】邮箱投稿至:hua@taomee.com 游戏内投稿至:创意设计馆(叶子报馆内)
 
上期主题“恋人未满”正在火热选稿中,还没投稿的小花仙抓紧时间!
选稿结果将在本周五(2月15日)公布,敬请期待!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