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3月15日活动预告

班森举办的拉贝尔CP秀上发生暴乱,参赛花仙不知为何突然开始指责搭档的不对甚至当场大吵起来。情急之下小花仙找安德鲁帮忙,安德鲁发现是有花精灵王的暗中作祟。班森为了自己不出现在明日八卦头条的顶端,发誓一定要抓住花精灵王解决问题。
 
 
呜咪噜:那么问题来了,安德鲁会想出什么办法去捉花精灵王呢?
【约定】玫瑰的心
“凡是幸福的事物,我都要将它们变为不幸!”

 
【签到】初春萌园会·签到有礼
时间一晃冬季就快过去啦,春天的脚步也离我们越来越近啦~不如趁这个时节一起去踏春吧!
呜咪噜:但是我觉得已经到夏天了……
小花仙:是你太胖了!
小花仙们在期间内登录小花仙并签到,可获得喵族小包、黏人的鸭小黄、憨憨先生、咩咩小姐手持,还有星光棒、龙骨花奖券等奖励哦!

 
【活动】濒临破碎的CP最强音
拉贝尔的CP都吵了起来!?在这么下去天都要塌下来了,赶紧想办法劝劝他们吧!
参加活动可获得掌机赛高套装,魔术世家套装(VIP部分部件获得)。
PS:因为玫瑰花精灵王安娜托利亚来到了拉贝尔大陆,给玫瑰花带来了守护加持,所以玫瑰花生长时间大幅度缩短,小花仙们赶紧去种花啦~~

 
【活动】贪吃的龙骨花·初春瑞雪
龙骨花去环游了一圈世界然后又带了不少奇珍异宝回来,是时候打开它的宝物袋了!
参加活动可获得瑞雪初阳套装,晚枫之约套装
本次限定池物品一览:
大吉:勿忘晨星套装、晚枫之约套装、瑞雪初阳套装
中吉:夏日海蓝套装、紫韵之舞套装、黛紫花语套装、为你奏鸣套装
小吉:恋语花套装、时间的魔法套装、赤神妖精套装、踏雪寻梅套装、远古占星套装

【瑞雪初阳】


【晚枫之约】

 
【活动】少女美丽日志
你比女神达芙妮还要美丽。
参加活动可获得达芙妮之夜套装,最低可低至1折购入哦~
【达芙妮之夜】


(套装设计者米米号:813787349 昵称:娜娜奇)
 
【时光商店】家族凭证
时光拍卖行新上架了一批家族凭证,小花仙们不要错过拍卖时间哦~
拍卖时间为3月16日早6点~3月16日晚6点拍卖物品:家族凭证,数量:100

 

 


-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