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3月22日活动预告

好不容易捉住了安娜托利亚,却被不明人士假扮的安德鲁给放走了,莫非安娜托利亚有同伙!?怀着这个疑问的小花仙决定寻求椿的帮助,却意外遇上了两个班森!?这、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约定】朋友的定义
吵架的两人也能成为朋友,那我和安娜托利亚为什么……

 
【活动】八卦裁判所
左班森,右班森,两个班森真真假假难以辨认!必须得想点办法让假班森露出马脚才行……
参加活动可获得春分共赏套装,魔术世家套装(VIP部分部件获得)。
由于紫藤花花精灵王·御姬来到拉贝尔,所有紫藤花种的生长时间将缩减~

 
【活动】金羊毛的传说
打开古老的寻宝图,沿着金羊毛的指引,说不定可以见到传说中的白羊守护使哦?
参加活动可以获得星运·白羊套装、故时月背景秀、遗珠海舞台、阿尔戈之舟坐骑、牧者白羊称号和绵羊宝宝

【星运·白羊】

【金羊毛排行榜】
收获金羊毛还可登上传说中的勇士排行榜!获得的金羊毛越多,排名越高!
第1名奖励:绵羊宝宝
前3名奖励:牧者白羊称号
前100名奖励:阿尔戈之舟坐骑
前500名奖励:星运·白羊翅膀
前1000名奖励:故时月背景秀、遗珠海舞台

绵羊宝宝

牧者白羊(称号)

阿尔戈之舟坐骑

故时月明背景秀&遗珠海舞台
 
【创意设计馆】“食物拟人”主题开启
吾日三省吾身,早上吃什么中午吃什么晚上吃什么?亦或是,下午茶吃什么?
饺子油条担担面,还是红酒牛排法式鹅肝,还是下午茶的水果草莓甜慕斯……艾玛说这么多我都饿了_(:з)∠)_
咳咳,总之如果这些食物变成人形,它们会变成什么样?快快打开你的脑洞吧~
【设计主题】
食物拟人
【投稿时间】
3月22日~4月25日
【投稿方式】
游戏投稿至:创意设计馆(叶子报馆)
邮箱投稿至:hua@taomee.com

 
※投稿请注明米米号和昵称
 
上期主题“学院心风”选稿进行中,还没投稿的小花仙抓紧时间啦!
获奖作品将在本周五(3月22日)公布!
 
 
【优化】
在本次版本中,以下系统的部分内容我们进行了调整和优化:
1、花语之录在兑换秀秀豆和花种的时候可以进行批量兑换;

2、玩家资料卡-搭配信息中增加美瞳搭配展示,可以在他人搭配信息中查看对方的美瞳搭配;
3、装扮-背景秀装饰和坐骑栏目增加搜索和跳页功能,背景秀装饰栏目增加隐藏功能。

以下活动延期:
【活动】最强CP音将延期至3月28日。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