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3月29日活动预告

原来假扮安德鲁放走安娜托利亚的居然是紫藤花精灵王御姬,难、难道御姬也堕落了?什么?御姬以前和安娜托利亚是无话不说的好朋友?那为什么现在变成了这样呢……
 
 
【约定】一生的约定
御姬:我不想……
小花仙:不!你想!不准逃!
安娜托利亚:(自闭中)

 
【活动】约定的拯救大作战
如果两人谁都不愿意踏出这一步,那么误会只会越来越深,最后连挽救的机会都会失去。所以各位赶紧帮助御姬和安娜托利亚,打破它们之间“误会”的屏障吧!
参加活动可以获得古旧学院套装,暮春之旅套装(VIP)玫瑰花精灵王·安娜托利亚,紫藤花精灵王·御姬

 
【活动】愚者的阶梯
探索愚人的高塔,搜寻神秘的宝藏吧~参加活动登上愚者的阶梯,可获得绝望舞步套装




背景秀装饰

背景秀&舞台
 
【活动】年费福利·游园庆典
年费会员四月份可领取游园庆典套装!春天到了,是时候一起组队出去玩了~

 
【活动】心灵之书
完成【约定】系列任务的小花仙别忘了前往心之境(国家花园进入)打开心灵之书,领取机械狂想曲服装部件奖励哦~
另外点亮了前九颗星的小花仙,可以在领取奖励处领取守护女神称号奖励


 
 
【小花仙九周年庆典】
掐指一算,嗯,下周就是拉贝尔九周年庆典啦~~那么就让呜咪噜先偷跑一波九周年消息吧~
小花仙九周年勋章
拉贝尔北边似乎出现了奇怪的魔法反应,什么?那里有一座冰封的城堡?雪露似乎很熟识这座冰封城堡的样子……?
冰雪之城(部分)
等等,这座城堡的深处好像有奇怪的魔法波动,那块巨大的冰雕里,是不是有个人影?是哪个小可爱被冻在里面了?
(******)
看来要揭开谜题,就必须得去冰雪之城一探究竟才行啊……
嗯,小花仙九周年庆典,让我们相约在这座神秘的冰封城堡,不见不散!
 
【小花仙九周年庆QQ群福利活动】
听说QQ群活动福利有绝版服装、神叶碎片、稀有花种!?我冲了,你呢?
活动一:情系花仙——三行情书
在九周年之际,将你对小花仙的爱和期许,将你和好友的花仙趣事,写入“三行情书”告诉我们吧。
活动二:我们的九周年
可爱的小仙子们,在九周年之际,留下属于我们的专属回忆吧!
活动三:冰雪搭配秀
根据主题“冰雪”,使用指定服装进行搭配。
活动四:密语欢乐送
在9周年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撒密语可以有!
 
具体活动信息,小花仙们可在周四晚上官方公布的相关资讯里查询哦~
小花仙官方QQ群:
179733858(1号群)
560988889(2号群)
874469475(3号群)
894341792(4号群)
已经入群的小花仙们请勿重复加群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