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4月19日活动预告

只有收集“心”的温度,才能将和花精灵王一齐封印在冰封之石里的冰雪国国王救出!
再三思虑后三仙女决定借着本次周年庆典收集花仙们的“心”的温度将冰封之石解封,救出雪露的父亲!
 
【冰雪】冰封的真相
冰封之石的封印解开后,在里面沉睡许久的花精灵王终于再次苏醒!
雪绒花精灵王·埃德尔维斯登场!

 
【福利】暗夜的秘宝精灵
暗夜的秘宝精灵给各位小花仙送福利啦,收集冰晶石对暗夜的精灵许愿,可获得夕苑凋朱套装、黑猫水晶球、海豹的垂钓、称号:星光盏欧神的请帖(实体周边奖励券)等奖励。


 
【活动】雪域迷踪
上一秒还在黛薇薇的书店里面买本子,下一秒怎么就来到了一个奇怪的……房间?
参加活动可获得沉寂古堡套装,英勇探险套装(VIP),称号:忒修斯

 
【活动】冰雪殿堂的童话
探索殿堂秘宝,寻找圣母的遗物
参加活动可获得亚斯塔路的希望套装、圣母之殇套装、复活节彩蛋背景秀等。

【殿堂的秘宝·亚斯塔路的希望】
复活节彩蛋背景秀
该套装最低可低至1折购入哦!
 
【雪露的衣橱·圣母之殇】
本次雪露的衣橱中,藏有以下物品:
午后甜点套装、灰色童话套装、锦衣夜行套装/衣锦夜行套装、甜蜜心愿套装、桃心魔法使套装、黄泉之歌套装、银月誓约坐骑、圣洁之窗背景秀、孽焰余烬舞台、圣母之殇套装等。
圣洁之窗背景秀&孽焰余烬舞台
 
【灵豆商店】鸢尾之息美瞳礼包
灵豆商店-缤纷礼包上架鸢尾之息美瞳礼包,小花仙们可前往购买!



 
以下活动将在本次更新后下架,各位小花仙抓紧时间:
【活动】冰封的秘宝精灵
地点:冰雪之城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