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5月17日活动预告

一只贪食封印的花精灵王出现,指出安德鲁身上有不详的封印后,安德鲁便失踪了。
黛薇薇和爱德文追寻到花精灵王却得知它不小心将安德鲁身上的封印给吞食掉了,莫非安德鲁的失踪和他身上不详的封印有关……?
 
【诅咒】被封印的诅咒
诅咒撕裂了封印,漆黑的恶魔再次降临,扬言要消灭所有的古灵族的花仙……

 
【活动】勇者不要太嚣张
恶魔总是会被正义的勇士打败,但我库库鲁就不会,无论如何我都不会让勇者突破我的尖塔!
参加活动可获得勇者创造营套装,十字蔷薇套装(VIP部分部件)。

 
【活动】五月的梦想衣柜
打开五月的衣柜,可获得妖精小不点套装,贞洁之境套装,妖精花园背景秀
购买其中一套套装另一套可享受立减!购买两套套装可获赠妖精花园背景秀!

【妖精小不点】

【贞洁之境】

 
【活动】服装圣殿绝版复出
服装圣殿第一层复出花林舞蝶套装,小花仙们可消耗菖蒲花朵和蝴蝶花朵兑换。

 
【系统】拉贝尔大纪事更新
拉贝尔大纪事本期更新新的章节啦!小花仙们可前往国家花园打开大纪事回忆过去的任务。

 
5月17日下架内容:
【活动】冰雪殿堂的童话
地点:美丽湖东

 
【活动】暗夜秘宝的精灵

 
【灵豆商店】
贵族的婉约和月影怜香礼包下架。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