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6月28日活动预告

【执念】最后一次
执念系列剧情大结局!玫杜莎最后是否能解开自己的心结?它过去和波尔玛又有怎么样的故事?


【活动】消逝的爱人
寻找玫杜莎与波尔玛的过去吧!
参与活动可获得梦境沉溺套装,两小无嫌猜套装(VIP部分部件),称号:无法重回的爱人

 


 
【活动】花开毕业季·第四期
毕业游园会,你是想变身可爱的小仙女还是古灵精怪的小恶魔?
参加活动可获得梦闻蝶舞套装,幽灵古堡套装,梦蝶背景秀
【毕业游园会·梦闻蝶舞】


梦蝶背景秀(搭配女装)
【毕业游园会·幽灵古堡】


【消费返利】
本周在毕业游园会消费满300毕业礼券,还可参与抽奖1次!可获得传音话、大充代金券(7月12号后相关活动使用)、毕业之约气泡、最高奖励可获得本期消费免单!(以神叶返还)
毕业之约气泡
本周变性功能上线后,小花仙购买一个性别的服装后,再购买另一个性别服装可享受4折优惠
 
 
【年费福利】七月年费·维多利亚的荣光
奇妙花宝年费会员七月份可领取维多利亚的荣光套装
不要忘记变性后还可以再领取异性服装哦~~小花仙们记得领取!

 
【性别转换系统上线】
本周游戏版本更新后,奇妙花宝年费会员且完成最美花仙任务的小花仙可以优先体验性别转换功能,只要点击人物面板上的换性别就可以切换性别了。
切换性别后,小花仙可以免费领取7套对应性别的服装,并可获得性别转换限时礼包的购买资格。
更多性别转换系统的消息,我们将在之后的资讯中陆续为小花仙们展现!



 
【恶灵契约】恶灵·玫杜莎回归
本周恶灵玫杜莎就要回归恶灵契约啦!小花仙们别忘了参加本周主活动获取恶灵玫杜莎·净化版哦~获得恶灵玫杜莎后可自动获取恶灵水晶用来兑换芳华盈袖套装部件!

 
【心灵之书】
随着恶灵玫杜莎的回归,普普拉花神的最后一块神格碎片也回到了心灵之书中!
完成了执念系列所有任务的小花仙们别忘了前往心之境打心之书领取对应的奖励哦~
以及……所有神格碎片集齐,普普拉花神是否就要苏醒……?

 
6月28日下架内容:
【灵豆商店】
本周版本更新后,将从灵豆商店下架以下三套服装,还没入手的小花仙们不要错过啦!

(更多下架内容请前往官网查看6月28日下架相关资讯)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