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7月5日活动预告

全新系列任务上线
【归来】女神的归来
最后一块神格碎片回到心灵之书,花神之灵再次集结,这次……它们能够唤醒女神?

 
【活动】召集花神之灵
召集花神之灵们,集结它们的力量,唤醒沉睡的普普拉花神吧!
参加活动可获得夏之鱼套装,童心扑克套装(VIP部分部件),花神之灵集结号称号。
在本期主活动中,集齐任意性别的套装之后,别忘了可以用低廉的价格兑换另一个性别的套装哦!

 
【福利】绯色幻想乡·暑期签到
炎热的夏季到来,意味着暑假也来啦!小花仙们可以放!飞!自!我!啦!
暑假期间登录小花仙并签到,可获得绯色幻想乡套装(两种性别可同时获得)哦!还有大充代金券、龙骨花奖券等奖励哦!

另外从本期签到开始,花神之镜第一名小花仙的形象会展示在签到面板上哦~~

 
 
【活动】双子星的约定
沿着鹅卵石小道前行,寻找两人曾许下约定之地。
参加活动,收集鹅卵石,可获得星运·双子套装,双子·暗夜坐骑,星运·双子气泡,海沫舞台,爱琴海之夜背景秀。
第一名:彼岸花约(手持)
前三名:称号:双子之恋

前一百名:双子·暗夜坐骑
前五百名:星运·双子气泡、星运·双子翅膀
前一千名:海沫舞台、爱琴海之夜背景秀

【星运·双子】



彼岸花约(手持)

双子·暗夜坐骑
星运·双子气泡
爱琴海之夜背景秀
海沫舞台
收集完成一个性别的服装之后,不要忘记转换性别之后可以继续收集另一个性别的服装哟!
排行榜将计算两个性别所收集鹅卵石数量的总和!
 
【活动】花开毕业季·第五期
毕业季最后一期,这次去体验异国他乡的风情吧!参与活动可获得鱼戏樱畔套装
【鱼跃龙门·鱼戏樱畔】

本期在鱼跃龙门消费满300毕业礼券,也可参与一次抽奖,有机会获得本期免单哦!
 
【活动】绝版复出大调查
绝版套装复出调查行动开始!小花仙们记得前往美丽湖东参与调查,选出自己想要复出的心中的白月光!你的白月光就有可能在下次大充活动中发复出哦!完成调查还可获得大充代金券一张!

 
【时光拍卖行】家族凭证
本周时光拍卖行将上架100个家族凭证!拍卖时间为7月6日(本周六)6:00~18:00,小花仙们不要错过啦!

 
【活动】首席设计师·毕业旅行主题开启
设计主题:首席设计师“毕业旅行”
在这最后的毕业季里,和朋友们,或是和家人们,再或者是为了自己创造一场充满青春与欢乐的旅途吧!
投稿时间:6月28日~8月15日
投稿方式:邮箱投稿至hua@taomee.com
                  游戏内投稿至创意设计馆(叶子报馆)

期待小花仙们的来稿哦!

另外从该设计主题“毕业旅行”开始,被刊登在叶子报上的蛙嘴支招、班森评画、花仙绘本的作品,可分别获得1神叶、3神叶、3神叶的奖励!
若每期公布评选出的获奖作品后,将套装类获奖作品(包含男女设计稿)的源文件发送到官方邮箱的小花仙,还可额外获得30神叶奖励哦!
若只发送了其中一个性别的设计稿的小花仙,也可获得15神叶的奖励!
若小花仙希望官方帮忙补全另一个性别的设计稿,还请在邮件中一并说明哦~
以上奖励均在每周五发放!小花仙们快快来稿吧!

小花仙7月5日下架活动:
【活动】潜入复活岛
地点:仙境花园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